距離剛剛吃完的築地どんぶり市場(築地蓋飯市場)海鮮丼還不到一小時
應該說根本就相差不到20分鐘吧


 

 
我們繼續轉戰在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築地蓋飯市場) 附近的 鳥藤
這樣恐不恐怖(台灣時間七點多吃了一個海鮮丼,不到八點再吃親子丼,我的胃真是屈能伸的漢子阿!!)
說真的....我實在是很飽了
但....親子丼對我來說也是一項抗拒不了的食物呀!!
所以....我.......跟你拼了!!!


 

鳥藤就在 都營地鐵大江戶線 築地市場站 A1 出口順著新大橋通路
會先看到築地どんぶり市場再往前走一點的巷子(築地橫丁)右轉就可以看到鳥藤了(地圖上的A)
再不知道怎麼走
哪請參考 築地市場 (連結:【日本-東京】日本最大的魚市場。築地市場 )這篇文章
有比較清楚的介紹及相關地圖連結


 
 

我們進到店內發現檸檬他們也在這(因為我們兵分兩路)

 

 

鳥藤店內不大
除了料理區前面幾個座位外


 

另一區的座位就是這樣大小了


 

桌上的調味料們

 

看到繁體中文菜單我笑了
真的不得不說台灣到日本自由行的遊客真是多阿
不過這也要歸功於網路
經由部落客的推薦大家都會按圖索驥的去吃吃看!!


 

不過翻開內頁後
看了說明
我覺得它的繁體中文還真是有看沒有懂
雖然那些字我都認識...但組合起來..就是看不懂
好~~~
沒關係
還好有圖片
咱們就看圖片再搭配餐點名稱就好....
親子丼..嗯!!!我還看的懂

 

 

親子丼    850円

因為才剛吃完海鮮丼沒多久
要再吃親子丼實在有點吃力
所以我和佩蒨合吃一份(這是不良示範,請不要學習,不能丟台灣人的臉!!)
除了有親子丼還有附有小菜、嫩豆腐、雞湯


 

淋上醬油的嫩豆腐我覺得還好而已


 

因為我已經很撐了!!
保留我的胃容量給了親子丼
這小菜我沒有吃


 

親子丼讓我沒有招架之力的原因在於
半熟的蛋汁混著微甜的醬油
那滑嫩的口感
吃下去就洋溢著幸福感
尤其米飯吸飽了蛋汁及醬汁
幸福感更大大的提升
鳥藤是雞料理專賣店
雞肉品質自然不在話下
軟嫩軟嫩的....讚!!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

 


----------------------【餐廳資訊】----------------------
※名  稱:鳥藤 分店 場外市場
※地  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8-6
※電  話:(03)3543-6525
※營業時間:7:30~14:30
※消費日期:2012.11.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