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自由行
最讓我期待的行程就是築地了
每次都只能看著日本節目流口水
每介紹一次築地的海鮮
我就告訴我自己...我總有一天要去(握拳)
這次終於讓我實現啦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築地蓋飯市場)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24小時營業

 
其實他不難找
就在築地場外市場
都營地鐵大江戶線  築地市場站  由A1出口沿著新大橋通路往前走
過一個十字路口再往前走一點點就會看到嚕(地圖上的A)
如果不知道怎麼走
哪請參考 築地市場 這篇文章
有比較清楚的介紹及相關地圖連結


 

位置不多
櫃台前有六個座位

 

又在櫃位前方擺一張長方桌
但這邊屬於立食沒有椅子了

 

服務人員很親切


 

我是生食控
再加上都來到我夢想的築地了
我..一..定..要..吃....新鮮的海鮮((吶喊))
不然我會遺憾的


 

まぐろホホ肉ステーキ丼(鮪魚臉頰肉排丼)
網路上另一道頗受好評的餐點


 

まぐろホホ肉ステーキ丼(鮪魚臉頰肉排丼)  1200円
又有人稱這道為"鮪魚牛排丼"
那到底是鮪魚還是牛肉阿
原來是鮪魚經過店家烤過後吃起來口感很像牛肉
剛看到時我也差點被它唬了
想說小哥怎麼會在海鮮產地點牛肉阿.......


 

海鮮丼 1300円
看到上面舖滿了鮪魚、紅魽、鮭魚、海膽、鮭魚卵、甜蝦、玉子
整個就滿足了起來

 

海膽很甘甜,沒有腥味或其他奇怪的味道
鮭魚卵在嘴裡嗶嗶剝剝爆開
嘴裡盡是鮮鹹的海味
甜蝦Q軟的鮮甜味
讓我很懷念
冷醋飯Q度十足淋上一點醬油
我竟默默的將它完食了
(這時候可是台灣時間早上七點多耶!!在台灣我怎麼可能一大早就吃的下一大碗飯呀!!

不過後面還有更可怕的~~~20分鐘內我們又吃了鳥藤 親子丼(連結:【日本-東京】築地場外市場。鳥藤親子丼 ))

網路上對海鮮丼的褒貶不一
但我真的很愛生魚片
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我覺得很好吃哩!!

 

準備大開朵頤

 

我們真的是站著吃的喔!!
這裡很多店家都這樣
路上人來人往而旁邊卻有一堆人圍著桌子站著吃飯
挺妙的


 

鮪魚臉頰肉排丼好吃吼!!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

 


----------------------【餐廳資訊】----------------------
※名  稱: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地  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9-5
※電  話: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消費日期:2012.11.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排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