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個大早準備前往我最期待的-築地市場

 
 

東新宿都營大江戶線都廳前 方向 到築地市場站 A1出口出站

 

築地市場分 場內市場(藍框)場外市場(紅框)
場內市場地圖點此連結


 
場內市場 魚がし横丁飲食商店配置圖


 

從這可以知道築地市場附近的車站

 

這地圖則明確標示每一家店的位置(相關連結在此)
其實這份紙本資料在築地市場可以拿到(因為我也拿了一份回來)
可以更容易找到你想吃的店家

 

店家分類表



另外也別忘了查詢一下築地市場的休開市日
免得撲空了
那會嘔死

 

都營大江戶線 築地市場站A1出口順著新大橋通走就是往築地市場的方向


 

日比谷線 築地站往築地市場的入口

 

場外市場的商店街
我們一大早就在這吃了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築地蓋飯市場)海鮮丼鳥藤親子丼
最恐怖的是兩餐相距約20分鐘
可說是吃完一道接著吃下一道


 

 

沒有錯
就是站著吃


 

場內市場中賣的辣螃蟹
光看就覺得辣......

 
 
 

海鮮類

 

除了有海鮮類還有乾貨類

 

醃漬物

 

還有鰻魚便當喔!!


 

老闆真高招使出美男計
派個花美男在門口招呼客人


 

雖說剛剛才吃了兩客丼飯
但遠遠就被這烤牛肉串的香味給吸引了

 

二話不說我和Grace立馬買來吃

 

烤牛肉串  300円/串

 
 

 

吃的好緊張呀
超怕醬汁滴到衣服
我覺得這牛肉串就只有香味吸引人
肉吃起來很柴且沒有肉的甜味
醬汁完全沒有入味
我想他是將肉先弄熟了
之後再刷上烤肉醬而已


 

築地的天空~~~~
結束築地行程..轉往銀座嚕!!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