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是令我懷念的滋味~~~ごはん処やよい軒

 

這家店在日本有很多分店
營業時間是24小時的喔
不只賣中餐午餐
連早餐都有賣咧
網路上的評價很好
因為我們在京都住的スーパーホテル(詳文點此:【日本-京阪】スーパーホテル京都・四条河原町(super hotel) )有提供早餐
所以我便挑了晚餐時間過來

 
 

點餐也很方便
只要在票券機上挑選想吃的餐點(有圖片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再投幣就可以了

 

我們的食票券(只有六位,其他四人在另一桌嚕)

北海道烤花魚 690円
 

有小菜、白飯、主食、白蘿蔔泥、味噌湯

 


 

這餐點一送上來
大家都驚呼
因為魚真的太太太....大了
太物超所值了

ミックスとじ定食 (豬排丼飯定食)  690円

 

中文名稱是我自己取的
也不知道對不對
就是這道讓我到現在還懷念不已

 
 

豬排肉好嫩
吃飽丼飯的醬汁
配上那半生不熟的蛋
真的好美味、好下飯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飯可以讓你一直續
因為丼飯醬汁真的好下飯
所以我又續了半碗飯


和風ハンバーグランチ(和風漢堡肉定食) 690円
 

 


サバの塩焼定食 (烤鯖魚定食) 590円

 

Grace看到花魚後再看鯖魚
他就說下次他要點花魚套餐
另外因為日本的飯真的太好吃了
Grace還吃了兩碗白飯咧


味噌かつ煮定食 (味噌豬排煮定食) 690円

 

光看豬排整個躺在味噌浴中
豬排麵衣吸飽滿滿的味噌
那肯定是好吃又下飯的
還有那半熟的玉子
拌著白飯吃.....
媽呀!!!!
簡直是太致命的吸引力~~

下次.....東京之旅.....我還想去吃

 東京之旅食記詳見:【日本-東京】やよい軒(彌生軒)(YAYOIKEN) 

 

 

【日本-京阪五天六夜行程規劃:

     IMAG0177-002.jpg  

【日本-京阪神奈】七天六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神奈】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餐廳資訊】----------------------
※名  稱:
やよい軒(彌生軒)
※地  址: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西洞院東入釜座町716-1-2四条平野ビル
※電  話:+81-75-254-1258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消費日期:2012.05.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yoiken 票券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