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要由京都移動到大阪嚕!!
想不到心裡卻有點小小不捨
可能是我感染到神社給人沉澱心靈的感覺吧
難怪到過京都的人總會想一來再來!!

 

從京都到大阪的交通
據我所知有三種
1.JR京都線 (JR Kyoto Line)
2.阪急京都線 (Hankyu Kyoto Line)
3.新幹線

而我們搭的是阪急京都線

河原町阪急京都線快速急行(阪急梅田行)阪急梅田 約43分鐘 390円
再由梅田地鐵御堂筋線(Midosuji Line)難波站下車     約8分鐘     230円


關西廣域鐵路網 (連結)
 

大阪市地鐵(連結)


 

 

這是我們要搭的車

 

小哥夫妻倆

 
 

 

這這這....你們這些低頭族有沒有那麼把握時間啊!!!
還笑我咧

 

經過43分鐘來到阪急梅田站嚕!!

 

小哥示範如何使用車站內的飲水機

 
 
繼續移動搭地鐵往難波站出發

 

到了難波站後我們選擇最靠近下榻飯店 APA HOTEL 的Namba HIPS出口

 

從出口走出來後
大家被對面的建築物外觀給吸引了
好像吉他造型
原來namba HIPS是一座外觀別緻的娛樂性建築
裡面有娛樂樓層、高爾夫樓層、溫泉樓層、美食樓層
而建築外觀看起來像是吉他造型的設計
其實是寓意著驚奇的「驚嘆號!」和永不停息的「沙漏」
用來象徵刻下永遠的瞬間
仔細看namba HIPS的英文字母[I],還特別做成驚嘆號的設計哩!
正中間的紅色鋼架處,正是自由落體ヤバフ(YABAFO)滑行的地方
自由落體高74公尺處以每秒22公尺的速度降落
據說那一瞬間有種被難波街道吸進去的感覺
但我從大阪觀光情報官網進去
發現之前自由落體紅色鋼架下方與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現在的紅色鋼架下方多了類似岩壁的造型物
這樣似乎就無法進行自由落體
或許已經停用了!!


接著我們就來欣賞一下大阪路人穿搭

 

這位櫻花妹穿著一般般

 

挖~~這位就夠時髦了吧!!
我....不敢嘗試

 

這櫻花妹的衣服好好看
佩蒨說在心齋橋有看到這件衣服
但.....我錯過了

 

這兩位不是櫻花妹
他是是高麗妹
也是來日本旅遊的
為什麼我知道他們是高麗妹
因為他們講韓語阿......
真的很佩服他們
出門一定用心打扮得美美的!!

 

這據說是牛郎
看看他們的穿搭.....
嗯!!好有型喔~~~~

 

 

【日本-京阪五天六夜行程規劃:

     IMAG0177-002.jpg  

【日本-京阪神奈】七天六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神奈】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大阪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