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烏龜.....什麼是跳烏龜阿
一直聽到小哥說我們還要去跳烏龜咧
我聽得心驚驚
媽呀....我可是不會跳舞捏
出糗怎麼辦啊!!(我承認...出發前我沒做到這部分的功課)

 

到了現場後
我真的是打從心裡佩服起小哥了
這樣的行程你也有排進來
而且還排在腳踏車行程內
真是太棒了....省了不少交通費及省去走好多路

 

大部份的人跳烏龜都會選擇高野川和賀茂川匯集至鴨川的地方(紅色虛線)

 

再搭配上這張照片應該會更清楚些
河道上那一塊塊水泥塊就是烏龜啦

 
 

走....跟這我們開始跳烏龜嚕

 

河道上的石塊除了有烏龜造型還有長方型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把這些石塊做成烏龜造型
剛開始要跳的時候
還真是怕怕的
幸好這時候水量不多
不然我可是會心驚驚
看到水流應該也會暈掉吧!!

 

踩在烏龜上的Grace

 
 

活力十足的佩蒨
從這頭跳到那頭

 

這兩位日本小男孩知道我們在拍照一直對著我們比YA
搶鏡頭的咧

 

連狗狗也來跳烏龜喔
人家牠腳那樣短都可以跳了
我還在怕什麼阿

 

一個年輕的爸爸帶著兩個女兒來玩水
真是溫馨
只是....他們的媽媽咧???

 

這時候頭頂上出現一隻老鷹喔

 

黃昏時刻鴨川旁很多人享受的悠閒時光(好像有不少情侶哩!!)

 

對面岸邊也是好幾對情侶.....

 

鴨川旁的納涼亭

 
 

鴨川旁華燈升起的納涼亭

 

想像著坐在納涼亭內欣賞的"大文字五山送神火"祭典,一定是非常熱鬧!!

 



【日本-京阪五天六夜行程規劃:

     IMAG0177-002.jpg  

【日本-京阪神奈】七天六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神奈】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鴨川 跳烏龜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