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齋橋筋是這次來日本最期待的行程
終於....終於....終於來到藥妝購物天堂了

 

心齋橋筋應該是每個女生到這都會大失血的地方
現在看到這條街道我還很熱血興奮咧!!

 

整棟的H&M
進去繞了一圈
沒看到喜歡的
有點失望!!

 

來到道頓堀必拍的地標...跑者固力果(Glico)看板
等好久才出現全亮畫面

 

一定要到此一遊的阿

 

道頓堀上有很多美食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整條街上都是立體看板
這是金龍拉麵

 

整條龍穿牆而出
據說這家的拉麵不好吃
所以我們沒有浪費我們的胃容量

 

整隻大章魚吸附在牆壁上

 

看到這個握壽司
我肚子整個餓起來了

 


 

看到這個
我都很想問她
你在不爽蝦密阿

 

這就比較沒有那麼生氣了
據說他眼睛會凸出來喔
但我一心繫著逛街
不想等~~~~哈

 

螃蟹道樂外牆上超大隻的螃蟹
在道頓堀短短一條路上
就有三家喔
分別是本店、中店、東店

 

這是中店
一樣有立體螃蟹看板
非常顯眼

 

在本店前遇到兩位可愛櫻花妹
我們要求跟他們合照

 

這家是在盡頭的東店

 

Grace堅持要跟食倒太郎拍一張

 

小哥搞笑中

 

Allen換手搞笑
這表情更搭......笑翻我了!!

 

我們兩個可不是在拍相機廣告喔
人手一台咧!!

 

心齋橋筋內滿滿的人

 

我只拍的前半部
接下來
我忙著逛街
沒有繼續拍照了
所以沒分享到便宜藥妝店

 

大阪福神-Billiken

 

在前往法善寺不動明王途中
看到立體Billiken就趴在"橫綱法善寺店"門口上面
我真是笑翻了~~(有原因的!!)
是說....燈光打的不是很優耶!!
看起來挺恐怖的

 

這是我笑的原因
我怕被揍!!
大家發揮想像力嚕~~~

 
 

 

法善寺不動明王
位在道頓堀南邊的巷道內

 

不動明王
雖然是晚上了
但還是很多觀光客來參拜喔

 

這裡供奉淋水不動明王

 

舀取不動明王前方的水由淋水不動明王頭上淋下去

 


 

小哥真是沒丟台灣人的臉耶
看到淋水不動明王前方的水池沒水了
主動補水
也太優了吧!!

 

在法善寺旁的夫婦善哉
本來打算來這吃紅豆湯圓的
結果.....來晚了!!打烊嚕~~~

 

除了在店內吃還有外帶伴手禮

 

道頓堀上的本家章魚燒

 
 

這也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喔!!
很大顆!!
與台灣吃到的章魚燒味道不太一樣
上面沒有芥末醬
本家的稍微軟了點

 

六顆 360円

 

 

在大阪很有名的老爺爺蛋糕
女生們忙著逛街
貼心的男士們買回來
所以我沒有拍到老爺爺店家

 

據說剛出爐蛋糕上面是澎彭的
我們沒有馬上吃
所以都塌了
但仍然可以清楚的看到老爺爺在蛋糕上和藹的笑著
等不及回到飯店
我們在H&M門口就吃起來了
老爺爺蛋糕這麼夯果真是有它的道理
口感非常綿密入口即化
套句于美人說過的話
你都還來不及和它對話
他就融在你的嘴裡了

 

這又是什麼呢
這是在7-11內賣的唐揚

 

很不可思議的是在7-11內賣的唐揚
居然可以這麼軟嫩不柴
去日本的朋友們別忘了去品嚐看看喔!!
真的不會讓你失望的!!

 

戰利品大集合
話說~~~
UNIQLO雖不是我的菜
但我也在那買了圍巾
這次最滿意的戰利品是....右前方的那四個色彩繽紛的陶製小鍋子
一個315円(台幣一百多元)
很便宜
實在很想把其他的都買回來
但怕行李超重
又怕摔破....
加上我行李已經擠爆了!!(唉~~)
下次我要換個大行李箱.....(嘿嘿....等我的COMMODORE戰車旅行箱開箱文)


COMMODORE戰車旅行箱開箱文【購物】令人魂牽夢縈的Commodore戰車系列行李箱 
COMMODORE戰車旅行箱分享文:【購物】Commodore戰車系列行李箱使用分享 

 

 

EVE止痛藥
搭聖瑪麗亞號那天頭很痛
佩蒨拿給我吃後
回程遇到藥妝店
我立馬買了兩盒1160円

前方的高絲雪肌粹洗面乳(使用心得文章連結)(一瓶483円)
是出發前爬文
網路上大家評論不錯的
不過只在7-11賣喔
藥妝店是找不到的(真奇怪,這怎沒在藥妝店販賣)
我在藥妝店遍尋不著
最後真的是在7-11買到的喔
不過我也是找了好多家7-11才找到
所以掃了好幾瓶(這是第一回合,第二回合我沒拍了)
同行的朋友們
看到我這樣買
大家也都買了呦!!

 

【日本-京阪五天六夜行程規劃:

     IMAG0177-002.jpg  

【日本-京阪神奈】七天六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神奈】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