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分享Commodore戰車系列行李箱了

(開箱文點此:【購物】令人魂牽夢縈的Commodore戰車系列行李箱 )
為了日本東京自由行
買了這行李箱
剛就利用此機會來分享使用心得

 

我的小綠跟他的哥哥姐姐妹妹們相見歡
同行中總共有五咖戰車系列行李箱呦
因為好用所以就呷好道相報嚕

 

這次的行程中我幾乎都是用這樣把手高度輕鬆推著行李箱移動
好幾次都推著推著
就把我的行李箱給遺留在原地
而我自行往前移動
真的可以說是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這完全要歸功於可360度旋轉的低噪音高速飛機輪
滑起來真的很沽溜

 

可以很輕鬆優雅的上下手扶梯
這是自由行最需要考量的部分

 

行進間
就算道路不平整
也不用太費力
更不用擔心輪子又斷掉

 

就算是弱女子
也可以輕易的一手各拉一個行李箱行進哩

IMAG1151-001  

回程時的行李重量
若沒有這行李箱
我應該會拉的很狼狽又心臟開始痛了

總之就是
物超所值,我非常滿意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
偏硬的殼的確沒有布質的行李箱來的容易硬塞東西
購物完回程時在整理行李
一定要善用各種收納技巧
不要放過任何空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modore 行李箱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