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兩天一夜的行程
還要那麼稿剛的寫【序】
有點可笑
但我還是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來記錄
總覺得這樣記錄會比較完整
另一方面是我懶的統整
一篇一篇來比較不用動腦~~哈~~

 

趁著暑假
與蓮藕姐討論後
安排個兩天一夜的家族旅遊
帶蓮藕爸.蓮藕媽.蓮藕弟及蓮藕姐.妹全家大家一起出遊去
因為考量到有小朋友
所以義大遊樂世界便成為我們的首選


 

溫馨的全家福

為了規畫這次的行程
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
畢竟有老有少,要面面俱到
等我規畫好將行程傳給蓮藕姐及蓮藕弟後
蓮藕弟一下子就給了許多建議
畢竟他在高雄待過
早說嘛!!就給你規畫就好了呀.....

不過還是很感謝蓮藕弟啦
因為最後不只由他主導,連微記錄也是他,揪感溫耶
還有要感謝我姐夫-老吳及妹婿-Aaron兩位攝影師


【住宿】: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義大八街100號

【門票】:義大遊樂世界 星光票 $550*8 (於旅行社網路購買)(憑門票可搭義大摩天輪)     
              博幼票 $500*1 (現場購票)

旅遊日期:2013.08.18~2013.08.19



兩天一夜的行程規劃:

     8/18 Day1        8/19 Day2
 上午行程 出  發  旗津風車公園
  午   餐 愛上布諾閣
私房美食館
萬三小吃部
  下午行程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義大遊樂世界
鼓山渡輪頭
  1.
搭渡輪
 2.旗津老街吃吃喝喝
  晚   餐 義大遊樂世界內    -
晚上行程  義大遊樂世界  -
  住宿飯店  義大天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