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園區
住宿飯店有三個選擇

1.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2.義大天悅飯店
3.義大國際學舍

 

這次我們選擇義大天悅飯店
飯店房行請參閱房型介紹

 

天悅飯店白天的景象

 

來到義大後先到天悅飯店check in
車子也可以直接停在飯店停車場
飯店大廳櫃台旁有一些益智遊戲可讓小朋友玩

 

小吳當然興致很高嚕
因為忙著check in及行李寄放
且人很多
來不及拍飯店大廳

 

房間外的長廊

 

入口處挺寬敞的
旁邊是衣櫥及茶水設備
基本的茶包、咖啡、礦泉水
熱水瓶下方是一台迷你小冰箱
蓮藕妹進房後環顧四周說...怎麼沒有冰箱

 

衣櫥內備有保險箱

 

冰箱在這啦

 

這是蓮藕姐一家的房間
我們住的都是溫馨家庭房的房型
坪數約11坪
真的挺大的

 

另一個方向拍攝

  

房間內的基本配備

 

溫馨家庭房內有兩大床
棉被枕頭很舒服
但是床的部份只要隔壁的人稍微一動
完全可以感受到

 
  

在飯店內手機3G網路訊號不太好
不過飯店內有無線及有線的網路

 

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
但我覺得他們的瓷磚花紋顏色挑的不好
猛一看會以為陳年污漬沒洗掉
感覺髒髒的
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磁磚的問題

 

除了有乾濕分離設備外
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盥洗用具及吹風機皆在洗手台下方的大抽屜內
剛開始我還找不到咧

整體來說我覺得天悅飯店普通而已
隔音設備似乎沒有作的很好
晚上睡覺時我都可以聽到外面吵雜的聲音

還有一點讓我有點生氣
就是浴室內有一股濃濃的尿騷味
只有我們那間有
要不是因為太晚了
且大家房間離的近(隔壁及對面房)
我真的會去跟飯店要求換房間

經過一整晚的抽風
尿騷味才沒了
我想應該是前一個住房客太沒道德了


來看看小美女AG及小吳耍寶照片消消氣
 

(手機前鏡頭拍的,畫質不太好)
 

 

 

 

高雄義大.旗津兩天一夜行程:

 



相關連結: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吃喝篇@愛上布諾閣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住宿篇@義大天悅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玩樂篇@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玩樂篇@義大遊樂世界
家族旅遊-高雄二日遊:觀光篇@旗津


----------------------【義大天悅飯店 資訊】----------------------
※名  稱:義大天悅飯店
※地  址: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義大八街 100 號
※電  話:07-6568000
※營業時間:
※消費方式:
※消費日期:2013.08.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