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寺讓我想到大阪的心齋橋
稱得上是購物的天堂
中午吃了慶樂的上湯炒飯(連結:【日本-東京】慶樂。上湯炒飯 )
有樂町JR山手線東京再轉搭JR中央線吉祥寺
到了吉祥寺站從北口出站
太陽道(Sun Road)離北門出口比較近

 
是不是跟心齋橋很像

 

 
藥妝部分前幾天晚上已經在涉谷藥妝店買了
但在這還是有買了一些
我覺得每一家藥妝店的品項價格都不太一樣
很難在同一家店買到全部想買的東西

 

經過比價後
最後我在這家店買到若元錠
因為他賣的最便宜

 

我們三個居然又開始研究起人家櫥窗外的餐點sample了

 

海綿看到Mister Donut後
說要進去考察一下看看日本與台灣是不是有什麼差異

 

我的戰利品們
其實這次來東京並不打算買藥妝
誰知道我弟居然line我
給我線上下單
就是前排紫色盒子的痠痛膏

 

佩蒨的戰利品們
我懷疑她還有東西沒有擺上來喔...哈

 

 

一堆泡麵
每次來日本一定會到7-11掃一堆泡麵回台灣

 


這是同事托我買的伊藤園綠茶包  359円/一盒(20袋)
當時在各家藥妝店都找不到
最後靈機一動想說會不會超市裡面有阿
結果真的是在超市內找到耶

 
這是在7-11買的白桃大滿足  98円/一個
每次小哥到日本一定要買來吃的
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阿
所以我也買來吃吃看

 

 
非常的真材實料
每一塊都很大

 
其實有很多類似相關產品
但就這一款它的果肉是最大的
但相對貴一點點
因為他有加工過
所以不是原始白桃的口感
但不至於太甜
下次去我還要買來解解饞
還記得我這是在隔天早上吃的
吃完沒多久就到築地吃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築地蓋飯市場)海鮮丼(連結:【日本-東京】令我魂牽夢縈的海鮮丼。築地どんぶり市場(築地蓋飯市場) )
整個是飽到一個不行阿!!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