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專賣廣東料理的店
應該很少有自由行的人來吧!!
那為什麼我們會知道這家店
又為什麼會來這兒吃咧
因為Michiko看到日本節目介紹"上湯炒飯"覺得好好吃
結果小哥還真的找到這家店
真的不得不佩服小哥阿........

 

日比谷站出站後要走一小段路
位在高架橋下

 

店內充滿濃濃的中國風

 

 

讓我一度以為我到了中國或是香港

 

龍似乎就是中國的代表

 

櫃檯

 

店內提供的熱茶

 

除了桌上立牌的菜單外
還有書本的菜單
當然是日文夾雜著中文
沒有圖片喔

 

上湯炒飯 1200円

咦...不是炒飯嗎
怎麼將炒飯泡在湯裡面阿
原來上湯炒飯長這樣阿~~

炒飯的盛法好特別喔
不是圓圓的一大坨哩!!


 

這根本是一碗公來著的
我第一眼看到有點傻眼
這麼大碗又哪麼多湯
怎麼吃的完阿

 

每一份炒飯上方有三隻蝦子點綴著
更加誘人

 

剛開始我先喝湯
我想嚐嚐還沒有加入其他調味料(胡椒粉等等)的食物原味
看似普通的炒飯泡在湯裡面
喝了一口湯後
我完全改觀
湯頭好清好鮮甜
再將炒飯搭配湯一起吃
米粒吸飽湯汁
讓米飯吃起來更有層次
除此之外還可以吃到豬肉、芋頭、蔥花等等餘味
最後....我和Grace默默的完食了
也嚇到大家了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

 

 

----------------------【餐廳資訊】----------------------
※名  稱:慶樂
※地  址: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1-2-8
※電  話:03-3580-1948
※營業時間:11:30~21:45
※消費日期:2012.11.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料理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