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 50元比薩.焗烤美食專賣店 在台中很盛行
現在剩下寥寥可數的幾家而已
就我吃過分店中(黎明路、大墩六街、美村路、美術館店)
就屬這家最好吃

 

這家店位在忠明南路與五權三街口
旁邊是合作金庫
對面是華南銀行
很好找
聽到50元比薩
相信大家應該會跟我當初的想法一樣
覺得極其普通
這家店可不一樣
只要是用餐時間絕對是一位難求
中午只要過了12點10分
絕對沒位置
晚上也一樣
曾經我晚上七點到
很抱歉
一樣是一位難求
今天去一樣沒坐位
我不死心
堅持等下去.....
終於被我等到嚕

 

這家店生意會這樣好
原因無他
就是物廉價美及座位區有冷氣
很難得在50元比薩.焗烤美食專賣店中座位區有冷氣的
先前去過的那三家店都沒有冷氣(黎明路、大墩六街兩家店都休業了)

 

進門後座位區是一大片落地窗
轉個彎就是這樣的室內區

 
 

 
 
 

餐點有比薩類、焗烤類(麵、飯)、火鍋、中式套餐、義大利麵、日式拉麵、炒飯、點心、濃湯等等
是不是很豐富

 

單點可以加50元升級為套餐(美國脆薯及30元飲料或是玉米濃湯及30元飲料 二選一)
雙眼皮小孩很愛搶鏡頭滴

 

美國脆薯
這不用多說
很脆很好吃


海鮮焗烤飯  130元

 

這是我的最愛
我從110元吃到現在130元了
物價.....真是一去不復返
每次在這我都是點這道
從不變心喔
這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海鮮焗烤飯
比其他昂貴餐廳的還要好吃

 

焗烤飯中的起司就是要能像這樣拉絲
有的無法拉出這樣細長又帶點濕潤的起司絲

 

好吃的關鍵在於他們的白醬
白醬鮮甜但吃多了並不會讓人覺得膩
而是會覺得想再來一份
焗烤飯要好吃
老闆就不能小氣捨不得給足量的白醬
這兒的白醬量足夠可以使每一粒米飯裹滿白醬
吃起來超有滿足感
蛤蠣很新鮮可以吃出海的味道
除了蛤蠣外
海鮮部分還有花枝、魚肉片、兩隻整隻的蝦子、蟹肉棒
另外分享我的吃法
我會額外在表面上灑上起司粉和辣椒粉
試過之後鐵定會愛上
後來我索性買一瓶辣椒粉和起司粉
灑在我自製的咖哩焗烤飯(文章連結:【料理DIY】 隔夜咖哩大變身。焗烤咖哩飯-2007.01.22 )


鮮蝦鳳梨比薩  85元

 

Jane說很好吃

 

份量算是很足夠!!


鮮蝦鳳梨焗烤飯  120元
 

 

一樣是滿滿的白醬
白醬真的是整份餐點的靈魂!!!


 

----------------------【餐廳資訊】----------------------
※名  稱:50元比薩.焗烤美食專賣店。台中美術館店
※地  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47號 (五權三街口)
※電  話:04-2372-4777
※營業時間:11:00~21:30
※消費方式:套餐或單點皆有
※消費日期:2012.10.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術館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