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柏中心(ALBERT CENTER)就在我們下榻飯店附近,若是要搭MRT則可在 EW12下車,
像這樣的FOOD CENTER在新加坡很多,與台灣的美食街很類似,只是這邊沒有冷氣罷了!!
雅柏中心內的食物對台灣觀光客來說,味道上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了,所以有些都打烊了,但我們還是努力的尋找到新加坡必吃的美食,

 

FOOD CENTER大致上就是長這樣,店面小小的,前面的座位只要有空位都可以坐

 

逛了一圈後,一邊逛一邊比對我腦中的資料庫,
菜頭粿,是必吃美食,雖然當時我搜尋資料時看到菜頭粿,我內心有點懷疑,
想說不就是菜頭粿,台灣都吃得到阿,有什麼特別的啊!!
不過它真的大排長龍,當我還在排隊時,我聽到路過的人說,就是這個但還要排隊喔,可見得菜頭粿真的是必吃美食。

菜頭粿分白菜頭粿和黑菜頭粿
白菜頭粿是鹹的(SGD2.5約台幣60元)
黑菜頭粿是甜的(SGD3.0約台幣72元)

菜頭粿甜的,那味道不奇怪嗎??
我發現黑白都有人點,但點白菜頭粿偏多,所以我點了白菜頭粿

 

排隊的過程中,發現居然也有珍珠奶茶耶,想不到珍珠奶茶也發揚到新加坡嚕!!

 

另一個必吃美食-羅惹(大:SGD 4約台幣96元、中:SGD 3約台幣72元、小:SGD 2.5約台幣60元)
雖然不知道那是蝦密東西,但沒吃能說有來過新加坡嗎??

 

白菜頭粿
這被蓮藕爸ㄜ樂好吃,真的很好吃,切的細細碎碎的蘿蔔糕外表裹著雞蛋煎的焦焦的,就是很台灣味


 
羅惹
這個我真的大推,不要看他外表看起來不怎麼樣,到現在我還在吞口水,非常的懷念,好想再吃喔!!
味道酸酸甜甜的,上面細細碎碎的是花生,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撲鼻的花生香,
裡面有蘋果、油條、小黃瓜、波羅蜜,口感脆脆的再沾上裡面酸酸甜甜的醬汁配上上頭的碎花生,
很清爽,讓人一口接一口,蓮藕爸媽和蓮藕姐通通按讚!!大推~~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吃吃看,不吃會後悔~~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