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浮位於雅柏中心(AlBERT CENTER)對面,搭MRT在 EW12下車

 

 

當媽媽的都擔心家人沒吃水果,就連出國也一樣,看到水果攤,蓮藕媽說要買一下水果,想不到這橘子很甜哩!!

 

媽呀!!往內走滿滿的人,這就像台灣觀光夜市一樣,感覺挺親切的

 

飾品店,看到這讓我想到台中逢甲夜市

 

而這一幕,我錯以為我來到台中第一廣場(媽呀!!這會不會透露出我的年紀??還知道第一廣場的請舉手~~)
說真的,我也好多年沒去逛第一廣場了


白沙浮廣場大部分賣衣服、飾品、配件、當然還有吃的,
裡面的衣服質感我覺得~~不優.....所以我連摸都懶得摸
來到這邊比較吸引我的還是吃吃當地小吃

 

色彩繽紛的飲料,真是吸引人

  

價格約SGD1~2(約台幣24~48元)

 

蓮藕媽正在挑選她想喝的飲料,我們分別點了西瓜汁奇異果汁還有酸梅汁

 

大熱天喝冰冰涼涼的飲料,真是舒服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bert 夜市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