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妖怪村是近幾年很夯的景點
我卻還沒來過

隔這麼久
利用這次到鹿谷
剛好將景點串成一條龍
趕緊來一窺究竟這妖怪村到底有多恐怖

 

 
 
在妖怪村入口處
可看到一個明顯的紅色鳥居(不過這鳥居建議管理單位要好好維護一下,在日本不可能出現這樣的景象,都會定期維護!!)
這就是妖怪村松林町商圈
一進到商店街
我就想逃了
真的很恐怖
不是因為妖怪很恐怖


 
 
 
是因為人爆多~~~
太恐怖了,比妖怪還恐怖~~~
也因為這樣,讓我照片拍得零零落落
連枯麻都沒拍到
枯麻是黑熊的意思
但我怎麼都會想到哈利波特裡的"麻瓜"

 

 
松林勝一雕像

是保育山林有功的人士
他是台灣鹿谷凍頂人喔
本名是 林贍
只是有個日本名字叫「松林勝一」
松林町商圈命名就是為了紀念他

 

 
要祈求良緣不用跑到日本清水寺了
只是不知道靈不靈驗

 


 
看到這些扛棒
不禁讓人莞爾一笑

 

 
笨嫂桶=垃圾桶
我想~~這不懂台語的人應該不知道意思吧!!
怎麼這麼有創意!!

 

 
請小心~~
茅草屋頂上躲著兩隻妖怪

 

 
這隻妖怪比較不可怕!!

 

 
 
妖怪村範圍不大
是明山森林會館前的一個小商圈
很快就繞完了
與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以為可以逛很久哩!!

 

 
為了找這個必拍的天狗雕像
找好久
一直以為他會在商圈裡面
結果是在外面的馬路旁
哈~~~~

 


 
晚上表演活動的舞台
裡面有松林勝一雕像
但不能進去喔!!

 

一日遊行程(景點一條龍):小半天石馬公園→御合福甕缸雞→鹿谷內湖國小南投妖怪村

 


----------------------【旅遊資訊】----------------------
※名  稱: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地  址:558南投縣內湖村興產路2之3號‎
※電  話:04-9261-2121
※費  用:免門票
※到訪日期:2014.02.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