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到日月潭向山行政暨遊客服務中心
我是被這美景給吸引的
如鏡面般的水平面
盡頭筆直的切面
總會讓我想到新加坡的金沙酒店空中花園泳池(請點連結:【新加坡】Day3-金沙酒店空中花園泳池 )
往前到盡頭會不會掉下去阿~~


 
向山遊客服務中心
壯觀沉穩、簡潔俐落的外觀是由日本建築師 團紀彥 的團隊以清水模木紋工法建築而成


 
 
遠看像是藝術品
近看才覺得其氣勢磅礡
人在其中更顯得渺小
走進這ㄇ字型的建築物內
就像有股魔力吸引著你
想往前探究一番


 
 
 
 
 
每一個角落都令人讚嘆


 

在這可以遠眺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而照片左方(婚紗廣場)也是一處美景喔(請點連結:【南投】向山自行車道。水濱婚紗廣場(日月潭水社壩堰堤公園) )

我就是在這被它的美景吸引....


 
 
向山遊客服務中心後方
設有座椅
可以坐在這欣賞湖光山色
非常愜意

 

 
 
獨木邵舟

 


 
照片中的立牌提醒遊客不要從那個地方穿越,會有危險
我拍獨木邵舟可不是從這穿越的喔
我是從建築物另一側繞過來的


 
玻璃建物內是向山咖啡館
賣的是惠蓀咖啡
本來打算到裡面喝咖啡
但一方面是人太多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中午韓式料理吃太飽了
胃容量已經容納不下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


 
 
 
因為隔天有"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
當天的向山遊客服務中心非常熱鬧
因為這樣.....我無法拍到向山遊客中心全貌(會拍到很多棚架)
也因為這樣...我近距離的親眼目睹了熱氣球
有得必又失...哈!!

 

 
 
這景色是不是很美...
是不是很像韓劇、偶像劇的場景...
這是浪漫的"婚紗廣場" (請點連結:【南投】向山自行車道。水濱婚紗廣場(日月潭水社壩堰堤公園) )
超美的...

 


----------------------【資訊】----------------------
※名  稱:日月潭向山行政暨遊客服務中心
※地  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599號
※電  話:049-285-5668
※消費日期:2014.0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