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酒店最著名的就是空中花園泳池,泳池位在最頂樓的57樓,也就是三棟大樓最上方有著船造型的建築物
船頭與船尾分屬兩間餐廳,不是用餐的人可是不能進去的喔
其餘地方就屬於游泳池嚕,非常大,但並不是人人都可以進去,只有入住的房客可以憑房卡免費進入
非住房客得購票才可以上到頂樓,但也只能到頂樓觀景,無法進入游泳池及空中花園呦!!

票價:
成人:SGD 20 (約台幣480) (以匯率1:24計算)
兒童 (2-12歲):SGD 14 (約台幣336)
敬老票 (65歲以上):SGD 17 (約台幣408)

 

終於來到空中花園泳池了,看到這游泳池的邊緣,是不是感到很害怕
每次看到都會替在池邊的人感到擔心,不怕一個不小心就從57樓摔下去嗎??
看看他們笑得那樣開心,一點也不害怕,必有蹊翹,待會我就來解密了

 

蓮藕爸媽合照

 

蓮藕姐高興得很咧,可是....我不能下水啦,千里迢迢到新加坡變成攝影師((嘔死了啦))

 

 

 

看看蓮藕爸媽玩的多開心呀

嘿嘿~~就是要帶他們來體驗這特殊設計的游泳池,享受在高中空戲水,俯瞰濱海灣的景緻

 

好不容易鏡頭中沒有人

 


 

大家都喜歡靠在游泳池邊欣賞一望無際的新加坡市容

 
游泳池的全貌,連椰子樹都可以在頂樓出現,完全營造渡假氛圍

   

真佩服泳池邊那兩位小姐,站那麼高不會腳軟嗎??

  

倘佯在池畔的休憩椅上,盡情享受慵懶的休閒時光,這就是渡假

 

蓮藕爸媽也在享受休閒時光

 

貴婦FU的蓮藕姐

 

 

 

 

看完了游泳池的全貌,接下來我就要來解密嚕~~~

 

 

答案揭曉~~原來是這樣啦~~安全的很
外圍還有層層關卡哩,不用擔心掉下去啦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後來還有發現一個可以看得更清楚的地方
但是因為天色已晚,拍不出來,本想隔天一早再去補拍
誰知道金沙的床實在太舒服了,讓我睡到八點多來不及去補拍
如果你想知道在那裏,我就告訴你吧,它就位在56樓的電梯旁啦~~嗚嗚嗚嗚~~我沒拍到


 

空中花園,旁邊有幾個SPA池,可以邊泡SPA邊欣賞濱海灣花園城市

 

【Photo by 楊政剛】

從頂樓俯瞰濱海灣景緻

 

晚上頂樓的電梯間,好夜店風,感覺好不搭喔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