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飛機一大早先來個古蹟巡禮後(詳連結:【美國。關島GUAM】(古蹟巡禮)自由女神像、聖瑪麗亞教堂、西班牙廣場、戀人岬 )
緊接著行程就是最期待的購物行程了


 
這張地圖真的很重要
在我關島行的文章中一直出現
必逛的百貨商場都在地圖上
今天要光逛的行程是GPO及K Mart
據說GPO是關島最大的暢貨中心
所以一整個期待啦


  
這一站是導遊開車來回接送我們
否則單程LAM LAM TOURS(噹噹車)要 4塊美金(台幣120元)
貴呀!!


 
GPO內有 NINE WEST、Calvin Klein、Levis 和 Guess
真是令人興奮
還有蓮藕姐大推的ROSS
這裡也有ABC STORE(真的到處都有啦)


 
一進到裡面我和蓮藕姐一看到這麼大間的NINE WEST
第一目標先衝了

但是好令人失望喔
裡面尺寸不齊全
我腳屬於大眾尺碼
大多沒有我的尺寸了
不死心的再逛了一圈
依然沒有任何收穫

 
 
逛慣了台灣的賣場
會不習慣關島的暢貨中心
感覺豐富度不夠
台灣的賣場真的是太包羅萬象了
味口真的是被養大了
GPO內不大~~


 
Calvin Klein

 
ROSS
蓮藕姐在這逛的超開心
挖了不少寶
但我一進去看到裡面的陳設
完全眼花撩亂
不知從何下手
但我還是非常認真的逛
一樣是沒有收穫
氣......

尤其看到每一個人手上都提著大包小包ROSS的塑膠袋
更是讓我迷網
真的有哪麼好買嗎??????
為什麼我看不到好買的呀~~~~~

結帳櫃檯還大排長龍哩
(逛街行程心思都放在逛街上了,回來後發現照片好少)


 
午餐吃完烤肋排後(詳連結:【美國。關島GUAM】Tony Roma's。美式香烤肋排 )
往K Mart前進
這也是蓮藕姐大推超愛逛的


 
從飯店往K Mart路上超有特色的彩繪牆
(同行的夥伴們害羞低調,只好幫牠們遮羞嚕)

 
從皇家蘭花飯店慢慢走到K Mart大約20~30分鐘

 
小吳最幸福了
累了還有車子可以坐
隨時補眠


 
快到K Mart就醒了


 
這邊的紅綠燈跟新加坡一樣
要過馬路記得要按燈號下面的鈕喔


 
逛完回家太開心
忘記按
等好久才想到沒有按鈕

 
 
K Mart裡面我覺得跟COSTCO很像
裡面就是一些生活日用品、零食、飲料等等
還有家電之類的
我不可能千里迢迢從這搬回去
所以也是走馬看花的逛了
當然照片也是很少

 
一整排方方正正的純白洗衣機
美國真的不重視外表的美觀


 
 
看到這些紙紮的東西
我我我我....嚇到拿出相機拍下來
這對我們東方人來說.....好不吉利喔
嚇.......

謝謝下面朋友的說明:
原來那紙紮的東西稱之為Piñata (Pinata),是一種節慶的裝飾,裡面裝滿糖果,水果,小玩具~~
由小朋友用棒子敲打Pinata,直到破掉,裡面的糖果,水果,小玩具等就會掉下來,小朋友們就可以撿拾了!!

相關說明:
Pinata玩法

 


戰利品請看這兒:【美國。關島GUAM】(購物行程)DFS免稅店名店坊、JP store及戰利品大集合 

 


蓮藕姐的連結:關島逍遙遊 

  

   關島五天三夜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po guam ross levis guess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