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彰化王功】除了蚵仔炸是必吃小吃外
泉芳枝仔冰也是必訪的店家之一

 
各種口味的枝仔冰

  
看到MENU內的【芒果牛奶冰】
我已經管不了枝仔冰了
雖說這幾天我幾乎一天一顆芒果
但..沒辦法我超愛吃芒果

 

芒果牛奶冰 50元
 
 
看到滿滿的芒果
我就開心了~~

 
冰不是挫冰喔
是綿綿冰
非常細緻
但我比較偏愛挫冰


香蕉牛奶冰 40元
 
 
看起來比較不豐富
沒有佈滿香蕉


 
枝仔冰除了現吃外
店家也提供不同尺寸的保冰外帶盒方便外帶

 
牆上貼滿老闆夫婦與每一個行腳節目主持人的合照


 
泉芳枝仔冰在哪裡??


----------------------【餐廳資訊】----------------------
※名  稱:泉芳枝仔冰
※地  址:彰化縣芳苑鄉和平村芳漢路王功段420號
※電 話:(04)893-5777
※消費日期:2013.07.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