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
來到日本就要吃一蘭
因為在京都已經介紹過了
所以想了解更詳細的話(請點此:【日本-京阪】一蘭拉麵。京都 四条河原町 )

 

一蘭入口處
位在寸土寸金的新宿
門面當然無法跟京都比較

 

座無虛席
由這面座位燈號板就可以知道
只要數字旁的""燈號亮起
表示那位置目前是空的
由自動售票機點好餐購買好票之後
依照顯示""的位置就坐

 

把票券放桌上
服務人員將票收走
送上餐點後就會將前面的竹簾拉下來
一點也不會尷尬
可以盡情的享用
就算吃相難看也不怕

 

免費的冰水
吃熱呼呼的拉麵再配上冰冰涼涼的開水
真對我的味
不過對於這個水龍頭我就有點意見了
想不到他們居然犯了日本人一絲不苟的大忌
水龍頭上發居然有一層灰塵
這種事發生在日本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有別於京都的一蘭的乾乾淨淨

 

若是吃不飽或想再吃點什麼
筷套後面有加點的單子
只要在筷套上勾選好
按鈴後將筷套及金額放桌上
服務人員會拉開簾子將筷套及金額收走後送上加點的食物

 

這玉子讓我很失望啦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來這不就是要吃半熟的玉子嗎??
你不用跟我裝熟好嗎???


 
 
濃郁的湯頭
軟嫩的叉燒
有嚼勁的拉麵
難怪會讓人想一吃再吃....

 

完食~~
碗底內的玄機
「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意思就是「最後的一滴,最高的喜悅!」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

 

 

----------------------【餐廳資訊】----------------------
※名  稱:一蘭拉麵。新宿中央東口店
※地  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4-11 B1F
※電  話:03-3225-5518
※營業時間:19:00~06:00 無休
※消費方式:票劵機自行點選  
※消費日期:2012.1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東京自由行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