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京都移動到大阪
晚上要住宿的飯店是 APA HOTEL

 

這是一間新開幕的飯店
2012.3.8才開幕
據小哥說當時網路訂飯店時還沒開幕哩
一整個就是跟它拼了

 

Check in櫃台

 

餐廳
早餐應該就是在這用餐了
但我們這次沒有附早餐
所以沒享受到這美美的餐廳

 

看到這lobby吊燈大家都驚呼
好美好高級的飯店呦

 

小巧可愛
但對自由行的旅人來說
可說是一個超棒的休憩場所

 

小哥看到這個
馬上叫我過去看
因為我超愛上網
出國總不可能3G漫遊
看到免費Wi-Fi
一定要好好利用
不過在房間就連不上嚕(距離太遠了)
只能在一樓(據小哥跟我炫耀說他在二樓可以收到,他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上網)
所以我說lobby沙發區很重要了吧

  

有沒有
看看大家是不是把握機會拼命的滑滑滑
還笑我咧!!切~~~

 

房間外的長廊

APA HOTEL的電梯上下樓要用門卡感應
剛開始不知道
要上樓按了按鈕電梯都沒反應
真糗~~
而門卡只有一張
這有點不方便,意思就是兩人都要同進同出嚕!!

 

 

房間內部
沒有錯
就是這樣小小的~~
反正我們就是早出晚歸
回來只是洗澡睡覺
這樣乾淨舒適的房間
真的是讓人很滿意了~~

 

床的旁邊就是梳妝台
日本人真的超會運用空間
熱水瓶是迷你尺寸
上面加個層板創造出另一個空間
可以放茶杯

 

床旁設置一個小層板
鬧鐘專屬的位置就這樣產生
是說.....這鬧鐘跟京都Super Hotel的鬧鐘是一樣的哩!!

 

迷你的衛浴空間
沒有錯
就是這麼一目了然

 

沐浴用品是SHISEIDO的
洗起來很舒服
味道也很棒~~

 

漱口杯

 
 
水龍頭上若是有標示"飲料水"
表示這裡的水打開水龍頭就可以直接飲用
我真的很入境隨俗
在日本那幾天真的就是這樣直接喝

 

Check in完....朝心齋橋筋出發!!!(喝了再上)

 

【日本-京阪五天六夜行程規劃:

     IMAG0177-002.jpg  

【日本-京阪神奈】七天六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神奈】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飯店資訊】----------------------
【住宿】:
アパホテル<なんば心斎橋>   ( 朝食=無 )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7-12


【費用】:三天兩夜 一人約7800円(雙人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a hotel 大阪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