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得高中死黨世月約見面吃飯,算算也有三四年以上沒見了吧!!!大家都住台中,卻忙到沒時間見面
這次由她挑餐廳,挑了水相餐廳,這算是我第二次造訪水相餐廳囉!!
餐廳內相關介紹請參閱  【台中】聚會好所在@ aqua 水相餐廳 
 

我發現這次的菜單跟上次不一樣,原來他們也是很用心的,雖然店內裝潢感覺舊了點,但在菜色上仍然會做些變化

 

這是下午茶的菜單(下午兩點半過後算下午茶)

 

單眼皮小孩的表情也太爆笑了吧,我敢保證,她媽媽絕對不是在偷捏他大腿喔
是說....Jane也根本就是個貴婦來著的


前菜-松露奶油焗烤杏鮑菇(新菜色)

 

這道前菜是新的餐點,杏鮑菇上滿滿的美乃滋,世月說好吃


前菜-義式開胃前菜

 

左:鮮蝦佐莎莎醬,帶辣味的莎莎醬,後勁十足,真的非常辣,但很好吃
中:吃不出是山藥還是水梨,我覺得應該是山藥,醬汁為和風醬,山藥甜甜脆脆的,口感普通
右:薄切鴨胸,肉質軟嫩


沙拉-起司蘿蔓沙拉(新菜色)

 


沙拉-義式墨香墨魚沙拉(新菜色)

 

酸酸甜甜的柚子搭配墨魚,很特別的搭配方式,很清爽的一道菜,我喜歡


軟法麵包佐威尼斯起司

 

軟軟的法式麵包沾上起司,真的好有味道喔,起司非常濃郁,整盤幾乎都是我嗑的,沒辦法,大家戰鬥力實在太不足了


湯品-主廚濃湯

 


湯品-義式香料番茄蔬菜湯

 

味道很夠,相較於上次的鄉村番茄蔬菜清湯還要濃郁,是說....人家上次是清湯來著的,難怪比較清淡,但這次真的比較好喝


咖哩海鮮義大利麵(天使細麵) 單點$300,套餐$450

 


咖哩海鮮義大利麵(義大利麵) 單點$300,套餐$450

 

就因為上次吃過後,覺得非常好吃,所以就推薦給死黨們,哪知道他們好配合喔,兩人都點這餐點,只差在麵條選項不一樣
不過當餐點上來時,大家都有相同的疑問,怎麼細麵跟義大利麵差不了多少阿
至於味道呢,請參閱 【台中】聚會好所在@ aqua 水相餐廳 


威尼斯海鮮奶油燉飯 單點$300,套餐$450

 

雖然我很懷念咖哩海鮮義大利麵的味道,但第二次還要點一樣的豈不是沒創意,所以我忍痛改點一樣是我愛的白醬類的餐點
一直以來,我總是覺得海鮮跟白醬是天生一對,白醬巴在海鮮上,就是可以帶出海鮮的鮮甜味,讓我非常滿足,雖然有時海鮮會搭上番茄醬,但我總覺得少了一咪咪滿足感,奶油頓飯我建議趁熱,趁白醬還沒完全被米飯吸附時趕緊吃完,不然冷了,奶油醬被米飯吸光後,口感就不那麼有飽足感了
蛤蠣很新鮮,料理的火侯很適中,並不會太老喔!!


aqua兒童餐-海苔鮭魚飯  套餐$200

 


甜品-法式布丁雪酪

 

好綿密的布丁雪酪,真的非常好吃,搭配底下的焦糖醬汁,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飲品-萊姆葡萄柚汁(冰),水蜜桃冰茶(冰),香檸果茶(熱)

 


飲品-櫻桃煎茶(熱)

 

VIP券贈送的,茶的味道好淡喔,這飲品是下午茶菜單中的喔!!


吃飯前要先放電,回家才可以很快躺平

 

 

jane去停車,單眼皮小孩和雙眼皮小孩在餐廳前玩耍,我好擔心他們掉到前面水池內

 

 

就算跑來跑去也很好玩


 

單眼皮小孩跟媽嘛長的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以後單眼皮小孩一定是一個帥哥,媽嘛要擔心嚕!!!未來會有很多女生追到家裡來了啦!!!

 


----------------------【餐廳資訊】----------------------
※名  稱: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僑園餐廳旁)
※電  話:04-2258-1616
※營業時間:11:00~22:30(週一至週日)
※消費方式:10%服務費,可刷卡   
※消費日期:2012.04.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qua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