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住在台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台中有太多獨棟又豪華大器的餐廳
每次蓮藕姐從台北來都會投以羨慕的口吻說
好想移居台中喔~~哈


參觀完【台中】智慧的長河~~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之後
前往早就預約好的 水相餐廳

 

爬了很多文
其實我早就想來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
剛好趁這次機會找蓮藕妹一家人去品嚐一下嚕
但給我的印象卻是不便宜~~~~

水相餐廳位於七期重劃區內
在僑園餐廳旁邊
我覺得並不明顯
可能是我都把焦點放在僑園而忽略了旁邊還有一家環境這樣優美的餐廳

 

剛到餐廳時
AG和KJ一直問我
要從哪裡進去餐廳內
說真的...這問題我也很納悶
因為我找不到門口.....(((瞎)))

後來才發現
 

照片中那個長方形的地方就是入口
要不是有人進出我還真以為那是餐廳造景一部分
這偽裝的也太好了吧

不過經過我爬文發現這個玻璃門剛開始並沒有,是後來才加上去的


 

 

來到門口看到這一大面積的水池造景
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這老闆真的很大器
在這高級地段居然捨得空出這樣一大區域面積來造景而不是將座位作滿


餐廳內座位區共分四區:春天館.夏天館.秋天館.冬天館
春天館與夏天館位於一樓
秋天館與冬天館位於二樓

大門進去後就是春天館


春天館
 

 


夏天館
 

 

夏天館為紅巢烤肉光坊

 

夏天館也有戶外用餐區

 

秋天館
 


冬天館
 


另外還有一個獨立座位區

 


 


我們選擇冬天館
 

喜歡它明亮純白的用餐環境

不過仔細一看
發現白淨的沙發因為使用很長一段時間
邊緣都出現黑色的汙漬了
還有窗簾也都破損
很建議老闆該重新整理一下了

 餐廳內的造景,我很喜歡

 

當然廁所也要去參觀一番嚕


餐點的部分有單點及套餐
套餐多了前菜.沙拉.麵包.湯品.醋飲.甜品.飲品
說真的很豐富
 


主餐部分則包含主廚料理.義式料理.私房料理
 

 

 


點完餐點等餐中
 

 

 
AG應該是餓壞了
當KJ餐點上來時
蓮藕妹夾了一些東西給AG吃
AG吃完還問蓮藕妹...哥哥那裏還有什麼可以吃


aqua兒童餐(200元)
主菜為海苔鮭魚飯
 


前菜-鮮蔬蟹肉三重奏
 

沒有吃到蟹肉的感覺
只有吃到蔬菜的感覺
中間的豆子我一直認為她是白豆


前菜-法式香蒜奶油焗田螺
 

這道菜在很多餐廳內的前菜都會出現
但口感不是我愛吃的
所以我並沒有點這道


巴黎風卡菲醬洋芋溫沙拉
 

 

KJ說很好吃!!


鮮蕃茄芝麻芙蓉沙拉
 

 

這沙拉我一吃馬上覺得口感好熟悉喔
原來是之前在【台中】創意懷石料理@響壽司HIBIKI-2011.02.07 有吃過

這道KJ也說很好吃
我想是很清爽吧!!


軟法麵包佐威尼斯起司
 

可續點,KJ說很好吃,吃超多的
 

 

我們續點兩次喔!!
真的很讚
但熱量一定很高~~哈

湯品-aqua私房濃湯
 


湯品-鄉村蕃茄蔬菜清湯
 

很清爽的味道


沁涼醋飲
 

去除口中殘留味道後,準備品嚐主餐嚕!!


水相私房料理-特製咖哩雞腿排飯
(套餐380元,單點230元)

 

這道料理一上來.香味四溢~~肉很嫩!!


主廚料理-義式爐烤野菇香草雞
(套餐600元,單點450元)
 
  

 

肉很嫩

 

玉米偽豌豆躲在豌豆夾中
被AG嗑光~~~

 

很特別的~~皮和肉中間還夾了杏鮑菇

 

在品嚐前趕緊把美美的菜色拍起來


義式料理-特製咖哩海鮮義大利麵
(套餐400元,單點250元)
 

咖哩.海鮮~~都是我愛吃的
所以我二話不說選它選它

味道真的很夠味很棒
大推~~~


甜品-繽紛水果布蕾
 

 

這個真的好好吃ㄛ


甜品-主廚手工蛋糕
 

看起來感覺會很甜
但實際上並不會很甜!!


飲品-心靈紓壓花茶
 

 

因為是點主廚料理
所以單點飲品不用補差額


飲品
 

其他套餐飲料

 

*****蓮藕人碎碎念******
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這點感覺比較不合理

 

 
<。<。餐廳資訊。>。>
※名  稱: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僑園餐廳旁)
※電  話:04-2258-1616
※營業時間:11:00~22:30(週一至週日)
※消費方式:10%服務費,可刷卡   
※消費日期:2011.10.23 

 

<。<。延伸閱讀。>。>

【台中】再訪 aqua 水相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qua 咖哩 hibiki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