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金沙購物商城、我的意外禮物.....這樣的標題,是不是令人很期待呢????噗~~~~
看下去就知道嚕


先來看看早餐有些什麼???

 

我們用餐的餐廳採半開放式,有別於其他飯店餐廳封閉式的方式

 

另一個用餐餐廳,也是採半開放式的

 

服務人員帶領著我們就坐,本來安排包廂式的坐位區,但我們考量到取餐不方便,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換位置


 

很巧的是,其中一位服務人員來自於台灣宜蘭
本來是公司外派至新加坡,後來公司被併掉,轉換跑道從事餐飲業,一晃也十多年嚕
不過他也預計這一兩年退休回台灣嚕

 

麵包區,樣式非常多,任君選擇

 

起司、果醬區

 

沙拉、水果區

 

港式點心區

 

 

Carrot Cake (夢卜糕)

  

燒賣

 

炒青菜

 

酸甜雞肉(應該算是糖醋雞肉)

 

悶豬肉

 

猜猜看這是什麼,這道菜根本吸引不了我
會注意到這道菜,是因為蓮藕爸居然夾了這東西
看起來超像花生(土豆),原來它真的是土豆(大陸稱馬鈴薯為土豆),哈~~~~

居然把馬鈴薯弄成這樣小巧可愛,這道菜就叫炸馬鈴薯

除了這些餐點,還有道地的印度料理,素食料理等等,滿足來自世界各地旅客的用餐習慣

 

位在購物商城中海濱寶龍坊 (Waterfront Promenade)的運河

用完早餐後,利用僅剩的一點點時間趕緊去購物商城小逛一圈,
說真的,實在太大了,我並沒有完全逛完,就連廣場前最大的LV漂浮水晶宮殿旗艦店都沒去

所以建議最好能留個一整天好好逛購物商城

 

在水道內搭乘舢舨遊船,坐在雕工精緻的中國木船中,欣賞沿途精品名店,隨著綠色的水波盪漾,享受擺渡的樂趣

 

Rain Oculus
幸運的話,還可以在搭乘舢舨遊船時遇到Rain Oculus 每小時一次的瀑布在你身旁一洩而下哩

 

Rain Oculus是由國際藝術家 Ned Kahn 所創造、直徑 22 公尺寬的大碗,架在 90 噸重的鋼結構上,從二層樓的高度,每分鐘宣洩超過 22,000 公升的水
往上延伸到戶外的廣場的雨之窗,很多人都會在戶外廣場雨之窗丟銅板許願,而這些銅板最後都捐做公益喔

 

賭場的另一個入口,購物商城中,真可以說條條道路通賭場

 

新加坡賭場非常嚴格,入內都會被嚴格檢查,且入口處分兩種通道
一個為外籍人士(須出示護照)
一個為新加坡公民及新加坡永久居民
新加坡公民及新加坡永久居民,必須支付賭場入場稅並持有證明,方能進入賭場

蓮藕爸滿心期待要到賭場大顯身手,蓮藕姐帶著蓮藕爸進去試了一下
結果.........兩人居然都不會玩,最後失望的走出來


  

新加坡名產 CHARLES & KEITH
看到時不免又興奮一下,趕緊來做最後留念,不過,因為才九點多,幾乎所有店家都還沒開

 

用色活潑的iROO

 

 

COACH,還好還沒開,不然我真的會想走進去

 

這就看看就好了,買不起,也不是我的菜

 

我最愛它這樣的設計風格及TIFFANY綠

 

蓮藕姐在這買了個禮物送給她老公,感謝他在家照顧小吳

讓蓮藕姐可以和我帶蓮藕爸媽出國玩


最後來到機場免稅店

 

又看到新加坡名產了,是不是滿滿的人,超恐怖

 

另一個角度看看,也是滿滿的人,裡面全都是台灣人
然後像是不用錢一樣,不管男女都超瘋狂,光要結帳就大排長龍
當我們乖乖排隊結帳時,有一個胖胖女生居然想插隊
拜託幾咧賀摸,請不要丟台灣人的臉啦
我真是看不下去,就就就.....大聲糾正她,請她排隊部要插隊,後面很多人等著要結帳
因為.......我們的班機快到了啦!!!這樣可是會害到我們買不到東西......不.....是趕不上飛機


好嚕~~~

我的意外禮物呢????







 

 

這是什麼爛禮物阿


真是快要氣死我了


話說.......
當我第一天到下榻飯店時,飯店行李員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房間時
跟我們解釋我的行李箱變成跛腳行李廂了(少了一個輪子),哀~~
這時我已經措哩等,第三天我該怎麼拖著我的行李到金沙呀
到了第三天,從飯店往MRT的路上,另一個輪子居然給我掉在馬路上
媽呀~~~我的行李箱徹底殘廢了,它可是快十公斤捏

這種意外的禮物我真的不想要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iroo 小CK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