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熱鬧溫馨的羊腸小徑,不免讓人想往前一探究竟

這餐廳位於朴子市鐵支路公園旁,離我家不遠,也常在那附近出沒,但確都沒發現有如此餐廳,會知道這家餐廳是因為蓮藕妹老公(貓爸爸)爬文發現的,之前貓爸爸已經帶他們一家四口及蓮藕爸媽來吃過了,蓮藕爸媽都說好吃,所以這次我們回家,蓮藕媽提議再去吃一次

 

餐廳外貌,是不是稍不注意就會忽略它了,我到的時候還不知道我已經到目的地了 ,真的想不到朴子也有這樣有特色的餐廳

 

餐廳招牌,也是小小的

 

 

餐廳外面的小庭院

 

 

與你/妳在寒冬中 一起分享溫暖
看到這一段話加上寒冷的天氣,就會讓人不加思索點鍋物

 

 

熱鬧的植物盆栽

 

 

門口旁的窗邊坐位區

 

 

屋頂保留最原始的風貌,也因為這樣而創造出高挑感,不會帶給人有壓迫感

 

 

料理吧檯區

 

餐廳內小造景

 

等餐中

 

蓮藕媽說餐點價位不算貴,快看看有什麼你想吃的呀

我們訂位 11點半,進來沒多久,服務人員就告知,咖哩雞肉焗飯餐點沒有了,有沒有這麼扯阿,幸好當天我沒有打算吃焗飯,不然我肯定超失望

 

小吳....你看得懂字嗎??

 

裝無辜的小吳

牛奶美顏鍋  牛$250 豬$230

  

火鍋配菜,沒有太多加工食品類的餃類,有很多新鮮蔬菜,食物豐富到最後我還吃不完哩

 

 

  

 

南洋咖哩鍋  牛$250 豬$230
這鍋物一端上桌,大家一直哇哇叫說好香喔,味道也很讚,咖哩味很濃厚,我一直猛喝湯

 

 

 

 

日式南瓜鍋  牛$240 豬$220

 

 

 

泰式烤雞推排 $160
蓮藕姐說好吃,但有一點點辣

 

套餐的配菜,魯肉,這配白飯真的超級好吃,好下飯喔,肉滷得很軟爛,入口即化

 

 

 

蔥燒香酥鮮魚 $180
蓮藕爸說筍絲排骨湯好喝

 

 

 

起司豬排板燒 $240
豬排不會很柴,很嫩,KJ超愛吃,不過這豬排也被我們大人吃了不少哩

 

 

酥炸豆腐 $40
外酥內嫩,趁熱吃很好吃,貓爸爸超推薦的

這裡每一份套餐都有附飲料及甜點
店家很貼心的多給沒有點餐的小朋友每人一份甜點喔



  

--------------------<。<。餐廳資訊。>。>--------------------
※名  稱:靚美食工坊
※地  址:嘉義縣朴子市八德路62號
※電  話:05-3700681
※營業時間:11:30~21:30
※消費方式:現金   
※消費日期:2012.03.10
 

 

--------------------<。<。延伸閱讀。>。>--------------------

家聚@桔靚美食工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鐵支路 南洋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