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聖淘沙離開來到怡豐城都快兩點了,趕緊填飽肚子要緊
按照慣例在美食街先繞一圈,看看有沒有什麼必吃美食,

 

油雞飯(SGD 3.8 約台幣91)

蓮藕爸吃不慣異國料理,所以盡量找它可以接受的餐點
這個看起來就不可口,只有飯+雞肉+兩片小黃瓜,真的不太能接受他們這樣的"陽春飯",居然還要約台幣91元


 

魷魚花生粥(SGD 3.5 約台幣84)

一樣是很陽春,不過蓮藕媽說好吃

 

魯麵(SGD 4 約台幣96)

 

叻沙(Laksa)(SGD 3.8 約台幣91)

這道是必吃美食,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娘惹美食
湯頭是咖哩湯頭混合椰漿,可以吃出咖哩及椰奶的味道
其實這味道我可以接受,我真是具有國際化的胃阿!!
我將湯全部喝光,因為太好喝了,雖然有點辣味但反而更開胃
唯一令我不喜歡的就是,裡面有螺肉,螺肉有點腥~~


============================================

 

填飽肚子後往下一站『牛車水』出發
其實牛車水(China Town)
就是唐人街
牛車水就位在寶塔街上

 


搭MRT在NE4下車,一出MRT就到嚕

 

看看這人潮,滿滿的人

 

牛車水內的東西,相較其他地區便宜
但其實東西並沒有很吸引我

 

這不是筆喔,這是筷子,筷子上印有十二生肖,很多阿豆ㄚ都有買哩!!

 

 

最著名的『牛車水原貌館』

 

牛車水大廈內也有很多攤販,但都不是我的菜

 

牛車水大廈對面有很多當地居民在樹下下棋(華人走到哪都一樣吼)
蓮藕爸在旁邊觀戰,蓮藕爸說,他們的玩法與台灣不一樣!!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