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之前在中興大學工作的學生們約聚餐
當知道是要去吃和原日式家庭料理
我連花一秒鐘考慮的時間都沒有
馬上說好~~我要去~~((事後還被笑~~哈))

之前就聽朋友.學生說過這家很優
這次怎麼可以放過呢

事後爬文
發現幾乎都是正面評價
而我對它的評價又是如何呢
當然是大推...大推...大推啦!!!
當我整理照片時
我心中默默升起一個念頭
我~~好~~~~想~~~~~~再~~~~~~~~去~~~~~~~~~吃!!!!!!!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日式料理
點菜方式依照菜單上各道菜的編號填在菜單上
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嚕
以下菜單摘錄自官網
 

 

 

午餐的菜色會比晚餐少一些

 

對於吃到飽餐廳,我心裡不免想說,點菜後對於一些較昂貴的食材一定出菜速度慢
結果並不然呢!!!

 

當看到這道生魚片
我對他真的大大改觀嚕
店家好大方喔
一整盤滿滿的
好滿足喔
生魚片都好新鮮~~也都是切很厚~~不怕你吃啦!!!

 

  

各式各樣的握壽司
也是滿滿一盤
是不是讓人大大滿足!!!

 

吃到飽方式要寫食記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因為菜一上來
大家就虎視眈眈急著下手嚕
每次我都要制止大家
等我拍完再動手~~(((嘿嘿!!拍謝啦~~謝謝大家的體諒,我知道大家肚子後很餓!!哈~~~)))
我還是很認真辛苦的完成任務(盡量把所有點的菜色照片都拍一輪)

 

雖然去吃吃到飽還點花壽司是一件很傻的事
但我就是喜歡吃壽司
不點來吃會感到遺憾阿


紅酒燉牛肉
 

 

鯛魚下巴岩鹽燒
 


明太子翡翠貝
 

 

牛肉壽喜燒
 

利用旁邊的小爐煮滾
飄出陣陣香味
學生們說好吃

 

看看大家正埋頭奮戰,展現高昂的戰鬥力~~哈!!

 

茶碗蒸
 


照燒雞腿
 


肉質很嫩

 

炸蝦天婦羅
 

 

讚岐風烏龍麵
 

好吃好吃
我愛烏龍麵
怎麼我愛吃的都是那種很容易飽的食物
我應該是店家最愛的客人吧

 

花枝唐揚
 


泰式沙拉
 

小小一份
不用擔心吃撐了~~


法式羊排
 


稻禾卷
 

這道菜一上上來
大家面面相覷
搞不清楚這到到底是甚麼鬼阿
結論~~
偽裝雞冠的豆皮壽司....XDDDDDD
大家笑翻了

 

跟年輕人去吃吃到飽是一件很愉快的事喔
因為可以大開眼界
看著他們一盤接一盤的吃
我都飽了~~哈哈哈哈哈

 

這又是在幹嘛??
山寨版櫃姐~~噗

 

修眉毛嚕
每次回家,蓮藕姐一定會叫我幫她修眉毛~~噗!!

 

就是這些年輕人~~~

 

*****蓮藕人碎碎念******
這間餐廳我真的大推,C/P值很高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

 

 
<。<。餐廳資訊。>。>
※名  稱:和原日式家庭料理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87號
※電  話:04-2313-5888
※消費方式:10%服務費,可刷卡,用餐時間兩小時   
※停車資訊:提供停車場
※消費日期:2011.10.28 


 

<。<。延伸閱讀。>。>
【台中】我又來了@和原日式家庭料理 

 

<。<。消費方式。>。>
 

  

<。<。停車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料理 吃到飽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