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大約十月底來過之後,我便對和原念念不忘
不僅是菜色多樣化,還真材實料
出菜速度快,完全不怕你吃

聖誕老公公應該是有聽到我的願望
在聖誕節之前提早送我耶誕禮物,哈~~~


Jane就是我的聖誕老公公XDDDDD
因為學校發了和原餐劵
所以Jane就約我一起去吃嚕~~

今天來到中科店
 

同樣的屋頂上掛滿紙傘

 

 

中科店有兩個樓層


和原屬於吃到飽餐廳
點餐方式請參考 【台中】回味無窮日本料理@和原日式家庭料理 

飲料部分則是自取
 

有熱麥茶,熱烏龍茶及汽水
另外還有冰淇淋也是自取


第一輪先把想吃的都點一次
接著進入戰鬥狀態
怎麼說呢~~

因為桌面太小
一方面要忙著拍照
一方面又要應付接踵而來的菜
擔心桌子擺不下
超緊張的~~


首先上來的是


黃金豬排
 

麵皮稍微油了點


花枝唐揚
 


鹽酥蝦
 

會點這道是因為網路上大家都說招牌菜必點
味道我覺得還好
所以我並沒有續點
我要把胃容量留給其他食物


揚出高野豆腐
 

由嫩豆腐酥炸而成的
外表酥脆,裡面軟嫩
搭配上面白蘿蔔泥及日式醬油
很清爽


土瓶蒸
 

根據Jane的說法
味道淡了點


酥炸青海苔雞柳
 



龍蝦沙拉
 


讚歧風烏龍麵
 

這真的很好吃
烏龍麵條上裹著滿滿的日式醬
有著味琳的微微的甜味

要不是我想保留一些胃部空間給其他食物
我真的很想再點一次呢!!


綜合刺身,黃金鰱魚刺身,鮭魚刺身,旗魚刺身,鮪魚刺身,紅甘刺身
 

是不是完全真材實料
而且都很新鮮喔


明太子翡翠貝
 

翡翠貝上佈滿明太子拌沙拉醬


炸蝦天婦羅
 


豬肉壽喜燒
 

 

 

一鍋份量不多
因為很好吃
所以點了兩次
推推!!


握壽司(赤味噌炙牛肉,蒲燒魚腹,貴妃花枝佐蝦卵,深海魚,八爪章魚佐芥汁)
 

大家一定要點赤味噌炙牛肉
炙燒牛肉很嫩
味噌更豐富了牛肉的口感
一口咬下去,絕對會讓你驚呼,好好吃喔!!


泰式沙拉
 

 

我們倆很努力的把桌面清空,哈~~


炒時令蔬菜
 

Jane說現在蔬菜很貴
要點來吃吃


蛤蠣味噌湯
 

 

 

黃金鰱魚刺身
 

因為我很愛吃黃金鰱魚
所以又再加點四份
我想這在爭鮮應該要$120了吧

和原廚師真的很用心
雖然是吃到飽
他們對於擺盤也不馬虎
仍要美美的呈現在每一位客人面前
我想~~~
這是一種尊重
尊重自己的工作
也尊重每一位客人


鯛魚下巴岩鹽燒
 


熱紅豆湯
 

這是招待的甜品

 

 

 


這是我們兩人今天所點的菜色喔
實在吃得很撐

吃完剛好可以在附近的商圈逛逛消化一下

 

<。<。餐廳資訊。>。>

※名  稱:和原日式家庭料理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65號(玉門路口)
※電  話:04-2462-8357
※消費方式:10%服務費,可刷卡,用餐時間兩小時   
※停車資訊:提供付費停車場,消費800可抵一小時
※消費日期:2011.12.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回味無窮日本料理@和原日式家庭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