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大台灣旅遊網)

今天跟著民間友人到埔里處理公事

晚餐當然還是要征服一下當地美食囉

來到當地有名的有田日本料理餐廳

日本料理真的是我最愛的美食

 

  
(Photo by
大台灣旅遊網)

  
(Photo by
大台灣旅遊網)

進到餐廳內讓我非常驚訝

埔里居然有如此規模的餐廳

餐廳內的女服務生都穿著和服喔

讓我非常期待接下來的美食

 

  

  
 
水果沙拉~我真的是很沒用,吃完這沙拉,我我我我我…..居然感到有飽足感了 

 

 
 
蔬菜沙拉~

 

 
 
生魚片~看到這生魚片及擺盤,就讓人食慾大增

 

 
 
牡丹蝦~民間友人告訴我,這是頂級食材,既然是頂級食材,當然就要細細品味一番,牡丹蝦本身非常有彈性味道很鮮甜

 
 
鮭魚蒸飯
 

  
握壽司

 

 
 
日式烏龍麵

 

 
 
香魚~吃到這道我已經吃不下了,說真的我不愛吃香魚,總覺得它的口感偏硬又乾>”<

 

 
 
味增湯

 

 
 
甜品~紅豆湯

 

 

*******蓮藕人碎碎念*********

再講一遍~~我真的很愛日本料理

今天的每道料理都是我的最愛

根據民間友人告知

當天一人六百多元算是很划算

畢竟有牡丹蝦及香魚

算值回票價

給各位參考嚕~~~

 

 

  

v餐廳資訊:

v名稱:有田日本料理

v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490

v電話:049-2422233

v消費日期2007.04.14

v停車:提供免費停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