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張犁大肉包我買過好幾次
但這款饅頭組合我是第一次買


 
包裝塑膠袋背面有成份說明及各類饅頭的熱量表
粗略算一下
一顆大約也要300大卡以上哩

 

 
保存期限冷藏只有10天喔
當初有幾顆沒有放冷凍庫只放冷藏
沒幾天就發霉了
看來真的是沒有加防腐劑


 
芋頭饅頭
沒有明顯的芋頭紫色
讓人放心沒有使用化學色素
口感扎實
可以吃到芋頭小顆粒
沒有太濃的芋頭香
應該也可以放心沒有添加香精
唉~~
沒辦法現在食安問題令人擔心啊!!


 
豆沙包
內餡比較甜
外皮衣樣很扎實
我發現他們的饅頭都很札實
沒有手工揉出來的Q勁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甜的饅頭
所以豆沙包我覺得還好而已


 
奶油饅頭


 
笑臉奶油饅頭


 
奶油饅頭是饅頭組合中最好吃的一款
表皮比較軟嫩
中間雜夾奶油
甜甜鹹鹹比較有層次感


其他饅頭因為趕著上班
拿著就走
所以沒有拍照


山東饅頭:超扎實沒什麼味道
鮮奶饅頭:扎實有奶香味
甜饅頭:吃起來應該就是黑糖饅頭,後來我就夾肉鬆,這樣也不錯吃
花捲~~沒看到這一款耶!!

六張犂鮮肉大肉包請參閱:【購物】COSTCO。六張犁鮮肉大肉包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