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是網路上頗受好評的Tony Roma's美式香烤肋排
我挺期待的
因為我超級肉食性

 
 
Tony Roma's剛好位在我們住的皇家蘭花飯店的一樓
這次我們參加的是包含食宿的半自助旅行團
所以每一餐的費用我並不知道
都是當地導遊幫我們點好的喔

 
 
沙拉一上來我本來沒什麼興趣
我一向覺得沙拉就是吃草
結果吃了之後覺得沙拉沒有我想像的拿吃耶
挺不賴的


 
很普通的洋蔥湯

 
桌上擺了這麼一個不銹鋼茶杯水壺是什麼東西呀

 
原來是裝糖水的容器
隨餐附贈飲料紅茶是無糖的
自己可依喜愛的甜度添加糖水

美國真的不來精緻美觀這一套

 
隨餐附贈的飲料-紅茶

 
小吳的餐點
導遊貼心小吳吃不了那麼多
所以肋排減半
增加薯條
不過大概生活作息大亂
小吳吃的很少


 
美式烤肋排套餐
這蔬菜我沒吃
米飯也還好
我主攻肋排

 
看到這肋排真令人開心啊
不過咧
吃了幾口後我覺得沒有很美味
並沒有入口即化

肉質烤的太乾
且沒有很入味

 
最後我的餐點還剩下一大堆肉
以我這麼愛吃肉的個性
怎麼可能留下活口
可見真的不好吃

我還跟蓮藕姐說
這次回去我應該會變瘦吧

 

 


蓮藕姐的連結:關島逍遙遊 

  

   關島五天三夜行程:

   

 

----------------------【餐廳資訊】----------------------
※名  稱:Tony Roma's
※地  址:626 Pale Vitores Road Tumon,Guam 96913,U.S.A(皇家蘭花飯店一樓)
※電 話:(671)646-0017
※營業時間:日~四:11:00~22:00、五~六:11:00~23:00
※消費日期:2013.08.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am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