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小町通後接近中午吃飯時間
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下
隨意的找了一家隱藏在小町通巷弄內一棟粉紅色建築物

 

"深夜特急"餐聽
我想大概很少有自由行的旅客走到這吧

 

 

大家先在外面研究一下菜色
當然...還是得小哥解釋一下

 

不然誰看的懂那些日文阿
只能看圖用猜的了

 

門口旁的造型傘架
若是沒有這隻傘,我大概會猜他是門擋

 
 

店內一隅
店內不大
大約20個座位

 

好有質感的MENU

 

 

 
裡面完全是日文居多
且沒有什麼圖片


 

店內從頭到尾只有老闆娘一個人
點餐及上菜完全是老闆娘一手包辦

 

店內另一角落

 

吧檯座位區

 

もっちり餃子 400円


 

牛肉肉醬咖哩  1200円
(包含沙拉及紅茶)

 

  

Grace邊吃邊喊鹹
後來我吃了一口真的好鹹
難怪Grace的飯不夠配她的鹹咖哩

 

牛肉+豬肉肉醬咖哩  1000円
(包含沙拉及紅茶)

 

說真的
老闆娘端出來時我們都傻眼
因為看不到肉在哪
印象中牛肉咖哩中的肉不都一整塊的嗎
怎麼是碎肉阿~~
後來才知道
我們誤會人家了啦
菜單上明明就寫得很清楚是キーマカレー(肉醬咖哩)
我們偏偏硬要套上我們熟悉的牛(豬)肉咖哩

餐點上我覺得普通而已
或許是較不合我的口味吧


 

鎌倉野菜たっぷりフォー(野菜雞肉)  750円

檸檬說在日本都沒吃到蔬菜
所以特別點了這滿滿的蔬菜來促進腸胃蠕動

 

 

請老闆娘幫我們拍的團體照

 

總覺得老闆娘散發出一股獨特的品味
給人一種知性、親和、溫婉又獨立的新時代女性的感覺

 

因為店內只有我們
所以就拉著老闆娘跟我們合照嚕

 

最後這位親切的老闆娘來送客到門口哩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

 



----------------------【餐廳資訊】----------------------
※名  稱:深夜特急
※地  址:鎌倉市小町2丁目2番4号
※電  話:0467-23-8872
※營業時間:11:00~3:00
※消費日期:2012.11.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