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藏造傳統建築中
以自製烏龍麵搭配當地特產地瓜、紫芋、蘿蔔、菠菜而製成的餐點
最能凸顯在地特色

 

 

 

 

店內空間不大
大約就是這樣的大小
一目瞭然

 

我們這桌算是最大的了

 


 

親切的老闆娘及Grace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
有圖片
我們完全按照MENU上的圖片點餐,因為看不懂日文
餐點形式為套餐
價位介於650~950円


 

工作人員備餐中


 

等餐中....大家累了嗎??
我則是拿好相機等著拍照


 

我點的套餐 840円
除了有主餐麵食外還有兩串烤丸子、小菜及熱茶


 

湯麵口味很清淡
而麵條則是店家加入地瓜手工製作而成


 

烤丸子是麻糬塗抹醬油下去烤的
老闆娘特別交代烤丸子要先趁熱吃
不過我們後來還是請老闆娘再幫我們加熱一次

 

 


 

抹茶冷麵套餐 950円
搭配一杯冰抹茶、熱紅豆麻糬及沙拉
喜愛抹茶紅豆麻糬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白冷麵套餐 950円
套餐的飲料為冰梅子茶


 

這餐點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840元
我只看的懂"中華風"三個字
這道餐點我覺得最好吃
味道就像辣味的日式和風涼麵外加一點泰式口味
酸酸辣辣
味道很夠很開胃
推~~~~


 

 

烏龍麵套餐  950元
烏龍麵也是店家手工自製
裡面的配菜蘿蔔等都是採用川越當地農產品


 

店家贈送的棒棒糖
一人一支


 

我們的點菜單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

 


----------------------【餐廳資訊】----------------------
※名  稱:甘味茶房 KASUGA(かすが)
※地  址:埼玉県川越市幸町6-1
※電  話:049-226-2392
※營業時間:11:00~17:00
※公 休 日:星期五
※消費日期:2012.11.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suga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