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蓮藕妹打電話告訴我說他們一家要到台中彩虹村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看過很多人介紹過彩虹村
我還沒去過當然要去看看嚕

吃午餐的過程中又聊到相機這檔事
二話不說
吃完飯KJ爸立馬帶我去拜一台GF3 

 

KJ很會擺POSE喔
這張的POSE很帥氣
彩虹村其實不難找
就在嶺東科技大學旁邊
沿著圍牆走可以看到指示牌
然後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人潮真的很多
人潮一多就會讓人覺得暴躁
在網路上看過很說人介紹彩虹村
但我萬萬沒想到人會這要多
強烈建議非假日時間來

 

用色非常鮮豔大膽
除了牆面作畫
連地上都融為一體

 

KJ爸用復古模式幫KJ拍出很有味道的照片

接下來看看AG十連拍
真是超會擺POSE的
可以去當小小麻豆了
 
 
AG都要融入畫裡了

 

 

 
我長好高!!


 

 

 

 

 

AG說這是孫悟空

 
眷村內還有冰棒
一支才十元
當然要買來吃吃看嚕

 

我們也都要融入畫裡了
 
這幅畫我看了笑出來
每一個人物都有名字喔
有菲哥哩

 


 

今天還遇到街頭藝人表演
AG看到戴面具的街頭藝人
一直說他會怕還一直躲起來

 

 

彩虹村不大
大約一兩小時就可以逛完
因為裡面還有住人
所以逛的時候不要大聲喧嘩
以免影響住戶喔




 
*旅遊資訊:
*名稱:彩虹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日路直56巷
*旅遊日期:2011.09.17 


>>>>>>>>延伸閱讀<<<<<<<<
彩虹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