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外出用餐都是吃合菜,這次想來點不一樣的,也想讓爸媽嚐點新鮮的餐點,於是找餐廳這件事就交給老弟嚕,畢竟他是地頭蛇老弟推薦具有北歐風格的主題餐廳北歐工坊

 

  
 
  
 
 

  

在這純樸小鎮難得有這樣的主題餐廳,餐廳內的用餐環境算是小巧,還好有事先訂位內部擺放各式各樣的荷蘭娃娃,值得細細品味。

 




餐點的部分偏向異國料理,包含火鍋,義大利麵,石鍋拌飯,燉飯

 

 
 
媽點的-鮮姑養生鍋


 
   

爸點的-海鮮義大利麵(爸說不好吃,我想是爸吃不慣)

 


  
老弟點的-豬肉咖哩鍋(好吃,咖哩味道夠,我愛吃咖哩)

 


 
  
KJ爸點的-蔬菜鍋

 


 
  
KJ媽和老吳點的-海鮮鍋

 


  

我點的-水果咖哩石鍋拌飯(我覺得味道普通,咖哩未稍嫌不足)

 


 
 

老姊點的-韓式泡菜石鍋拌飯(好吃,味道夠,我愛吃泡菜)

 



值得一提的是,餐廳外面有許多造景,很適合拍照

 

 
 
進餐廳前的造景

 

 

晚上在這邊用餐別有一番風味喔!!

 


 
 

餐廳外另一個有特色的造景

 


  

KJ騎腳踏車嚕



 
 
v
餐廳資訊:

v名稱:北歐工坊

v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

v電話:05-3708320(建議事先電話定位!)

v消費方式:免服務費,不可刷卡

v停車:無停車場,停車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泡菜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