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看過日本國興電視~~電視冠軍秀節目的人
對於中谷堂應該不陌生
看他們搗麻糬認真激動的模樣
真的會讓人屏氣凝神
超擔心他們一個不小心
就將夥伴的手給一起搗下去了
不信你看~~~

 


看完我都笑了~~~
他們實在是太激動了啦!!


 
 
中谷堂蠻好找的


 
出了近鐵奈良站由旁邊東向商店街走到底
便可以看到嚕


 
本來期待著可以親眼目睹搗麻糬的表演
很可惜當天去並沒看到
或許是觀光客聚集的不夠多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親眼目睹~~


 
中谷堂的麻糬 130円/顆
是我預計到奈良必吃的口袋名單之一
沒想胖嘟嘟的麻糬居然我比想像中的大顆
因為待會還想吃平宗柿葉壽司
所以買一顆解解饞
其實吃完一顆已經覺得飽了


 
滿滿的紅豆泥而且居然不會太死甜
對於我這種不愛吃甜食的人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麻糬也QQ不黏牙
到奈良記得要買一個來嚐嚐
跟台灣的麻糬比較看看哪裡不一樣

我覺得台灣的麻糬比較軟
而中谷堂的比較Q~~

 

 
大夥說這幾天都沒吃水果
便到商店買了一盒巨峰葡萄
真的是巨峰
都比我們十元硬幣大了



【日本-京神奈】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阪】 五天六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阪神奈】七天六夜行程規劃:

      IMAG0177-002.jpg                       

 

----------------------【商店資訊】----------------------

※地  址:奈良縣奈良市橋本町29
※電 話:0742-27-2500
※營業時間:10:00~19:00 
※消費日期:2014.10.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