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想吃韓國料理
奇化加我來過約有三次了
最早大約在七八年前
當時店址並不是在目前的大墩11街和黎明東街交叉口
後來有一次要再去吃發現怎麼不見啦!!
才知道搬家了~~


 
 
 
店內乾淨明亮
讓人感覺很舒服
因為很多人用餐
所以不好意思拍太仔細
也只是用手機隨手拍一下


 
不管單點或是套餐都是飲料無限量供應喔!!
還有冰淇淋~~


 

點餐方式分單點或是套餐 (官網菜單)
都享有八道小菜及飲料無限量供應~~(記得很早很早之前沒有這樣哩!!)

套餐有分2人、3人、4人自由配
分別可以選擇主餐、副餐、小菜 一~二種 依選擇套餐人數而定
但有低消規定喔
一人150元(120公分以下小孩不算)

另外還有韓式雙人鍋
同樣有低消限制喔~
 
 
 
 
 
一就坐後
服務人員馬上送上一壺茶
當時我還傻傻開心的說
哇~~有柚子茶耶
怎麼那麼好~~
摸了一下...是冰的(如果是夏天我會超開心,但今天天氣很冷哩)

喝了一口後
怎麼跟心裡以為的柚子茶完全不一樣
原來他是無糖的麥茶


 
桌上純白的調味罐
讓人很好奇裡面到底裝了什麼調味料


 
左邊:芝麻醬油
中間:吃不出來,感覺是豆腐乳辣醬(但韓國人有吃豆腐乳嗎??)
右邊:韓國辣醬

 

 
道地韓國的扁筷
超愛這種扁筷的
都是因為之前韓劇看太多啦
總會幻想拿著扁筷吃東西
就會有韓妞的FU 


 
八道小菜無限量供應
這應該是韓國料理的特色
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呀
順時鐘方向:
辣豆芽 (跟日本一風堂拉麵一樣的小菜,但這辣豆芽我覺得並沒有特別好吃)
海帶  (這個小菜跟外面吃到的一樣,還不錯)
泡菜  (這個也好吃,我們有續了一次)
醃蘿蔔 (這味道好奇怪,有點酸掉的感覺)
辣蘿蔔 (脆脆辣辣的還不錯)
黑豆干 (我覺得很好吃,我們續了三次)
豆腐  (這個也很好吃,我們續到第三次時居然沒了,這似乎有點扯,因為我們算是第二桌客人,就算是客滿怎麼可能備的料那麼少,況且當時沒有客滿!!)
毛豆  (這個我沒有吃)

 

本來想點2人自由配
主餐選部隊鍋(我超想吃部隊鍋)
但因為我不是很餓一定會吃不完
所以放棄這樣的選擇
等下次我可以吃的下一頭牛時再來吃


另外又覺得石鍋拌飯或是泡菜鍋太普遍
到處都可以吃的到
一定要點些別地方比較吃不到的菜色

 

海鮮拉麵炒年糕 228元+10%
 
除了主食外
還附有一碗海帶豆腐湯


 
 
配料有蛤蠣、蝦子、德國香腸


 
麵條裹上滿滿的韓國辣醬整個紅通通的
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嚐嚐了
韓過辣醬甜甜辣辣
剛吃不覺的辣
吃到一半開始流鼻水啦
麵條Q軟口感還好而已
我覺得若是搭上泡麵會更棒
泡麵和泡菜才是絕配~~


 
年糕也是我點這道的原因之一
一直很想吃辣炒年糕
剛好這餐點有海鮮有麵又有年糕
一次滿足我想吃的~~


辣炒魷魚烏龍麵 248元+10%
 
 
 
味道很夠
不過這道比 海鮮拉麵炒年糕 還要辣喔
明顯可以看到較多的辣椒粉顆粒


奇化加還有很多料裡是我想吃的
所以下次我還會再去
值得一提的是
吃完後一整天並不會覺得很口渴
可見他們沒有加太多味精


----------------------【餐廳資訊】----------------------
※名  稱:奇化加韓國料理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597號(有專用停車場,之前是沒有的喔)
※電 話::04-27083719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17:00~21:30
      假日 11:30~21:30
※消費日期:2013.12.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化加韓國料理 泡菜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