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澄清醫院附近的J-MALL內有好多餐廳我都想吃
除了西提聚北海道昆布鍋五花馬 我吃過了
下次要去嚐嚐涓豆腐茄子咖哩

而今天則是要嚐嚐朋友介紹的三次魚屋
根據朋友的說法是還好而已

日本料理~~我的最愛
我還是要去吃吃看

 
大門旁有餐點展示櫃
還有活海鮮的水族箱


展示櫃上的餐點
 
 
 
 
 
看到這些餐點sample我有點激動
尤其是這北海道一夜干花魚
讓我想到日本的やよい軒(彌生軒)(YAYOIKEN)
詳連結:【日本-東京】やよい軒(彌生軒)(YAYOIKEN) 
          【日本-京阪】やよい軒(彌生軒) 

我真的很愛這家
2014年的日本行我會再把這家列入口袋名單中


水族箱內的活海鮮
 
 
 
 
大閘蟹


 
一進門口就看到這大大的酒櫃

 
吧檯前座位

 
三次魚屋的MENU
他們的MEUN設計的非常雜亂
一次來三本
價格從昂貴到平價都有
我看到頭昏眼花
所以只意思意思拍一下

 
單點纇有手捲、沙拉、烤/燒物、煮/吸物、炸物、壽司


 
 
套餐纇
附餐有和風時蔬沙拉、茶碗蒸、煮物、炸物、小魚干飯或壽司、吸物、甜品


 
 
 
定食、丼飯


  
沙拉很普通


  
單點 青蘆筍手捲 30元


 
煮物 咖哩豬肉

看到這道上來有點傻眼
因為賣相很差
看起來就像是別人吃剩的
咖哩味道很淡
淡到幾乎吃不出來
肥肉占了這塊肉的95%
我幾乎沒吃到肉的感覺


 
炸嫩豆腐
搭配上白蘿蔔泥
很清爽
還不錯


 
茶碗蒸

 
味贈湯


 
綜合季節生魚片套餐 280元

 
有鮭魚、旗魚、海鱺、紅甘、蝦子等

 
生魚片都很新鮮
當然最好吃的還是鮭魚
因為肉質最嫩口感最好


 
蝦子很鮮甜

 
生魚片套餐 的附餐壽司
很一般
但也不難吃


 
鯖魚套餐 附餐 小魚干飯

 
鹽烤日本鯖魚套餐 260元
油油亮亮的看起還好好吃

 
烤得恰到好處
不會過乾
魚肉很清甜喔
好吃~~


 
甜品-綠茶凍


網路上對於三次魚屋評價不一
我覺得不難吃
但附餐有些菜色需要改進一下
例如:煮物
賣相真的很不好

另外一點就是上菜速度實在太快了
不知道店家是有上菜速度比賽嗎
偏偏吧檯位置又不大
東西還沒吃完
下一道又來了
更何況我還要拍照
搞得我好緊張哩!!

 

----------------------【餐廳資訊】----------------------
※名  稱:三次魚屋日本料理-中港店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118-59號(J-Mall商場)
※電 話:04-2463-7678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消費日期:2013.10.0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