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行程是我最期待的Micronesia Mall及梅西百貨
因為第一天逛的GPO及Kmart我完全沒收穫
所以我把希望放在這了


 
一樣又是這張明確標有各個購物中心位置的地圖
真的超好用的喔


 
今天下午我們自行前往Micronesia Mall
所以要來體驗噹噹車嚕

 
剛好在我們住的皇家蘭花酒店前面就有噹噹車的站牌

 
另一款噹噹車

  
搭一趟美金4塊錢
真是不便宜

 
我們搭的噹噹車前半段有冷氣
後半段吹自然風


 
 
剛上車時因為全部客滿
所以我們坐在後半段吹著自然風
後來前面有空位了
我們便挪到前面吹冷氣
不然關島天氣那麼熱
真的會吃不消

 
Macy's百貨在Micronesia Mall裡面
記得先到櫃台拿9折優惠劵喔
這是Macy's百貨的二樓專賣小孩及男士衣服
因為我用不到只有稍微逛一下

到了Macy's百貨我們直奔coach專櫃
繞了好幾圈找不到
問了服務台
指的方向就是我們剛剛走過的區域
後來才發現coach專櫃
好小而且很不明顯
(再次覺得他們完全不再乎包裝門面,台灣不管是專櫃或是餐廳,裝潢一個比一個搶眼)
貨色不多
沒有找到我想要的春夏色系
只好買了黑色送人及自用

 
JP store
在Micronesia Mall共有三家
剛開始看到以為鬼打牆
結果他們以產品性質來區分
這家主打女孩喜愛的
包包、衣服、護手乳、香氛、保養品等等
這我逛很久
可以在這買小禮物送人

 
就在斜對面又出現一家

 
這家產品以零食及廚房用品為主
這家也好好逛
要是我住這
我肯定會在這買很多東西
因為我超愛逛廚房用品

 
這家就是以男性為主
我稍微近去晃了一下
男性的東西實在不吸引我
我便趕緊出來了


 
這家店裡面的機器人好特別

 
近看還挺可怕的
因為沒有這麼近距離看到這樣高大的機器人


 
這家店裡面東西比較便宜

 
 
 
但看的我眼花撩亂
讓人不知從何下手

 
愛車的小吳看到這種車
怎麼會可能不想坐
蓮藕姐發揮慈母的精神
花了5塊美金租車
這趟車資可是比噹噹車貴啊


 
又出現ABC STORE了
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


 
ABC STORE內也有賣御茶園及爽健美茶耶
但好貴啊
爽健美茶 $2.99(90元)
御茶園 $1.99(60元)
還是台灣好啊.....


 
水果盒 $4.5(135元)


 
星巴克 $2.59(78元)

 
這是在關島南部的一間小商店看到的
星巴克 $1.99(60元)
還真是差蠻多的

 
買一瓶來喝~~


關島購物商場及我的戰利品請參閱:【美國。關島GUAM】(購物行程)DFS免稅店名店坊、JP store及戰利品大集合 
我姐的購物篇寫得更詳細:關島逍遙遊,快樂血拼

 

蓮藕姐的連結:關島逍遙遊 

  

   關島五天三夜行程: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