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肉類份量十足的一餐
噗~~~
超期待的.....

 
Jamaican Grill位在我們住的蘭花酒店旁
對面是PIC
今天導遊不用開車帶我們去吃晚餐
直接走路過來
超方便

 
Jamaican Grill在二樓
分室內及室外兩區
最棒的是還有提供免費wifi喔
導遊大概有發現我們超愛滑手機
直接告訴我們密碼【DOWNTOWNTUMON】
(就是照片中的服務生頭上那塊白色扛棒內的字,不用空一格)
噗!!
有去的人再試試看吧

 

桌上烤肉架樣式的牙籤盒

 


 
餐點是固定的
導遊幫我們點好了
隨餐有附紅茶

 
除了有紅茶外還有冰白開水
紅茶普通且有加糖
所以我都喝白開水

 
水果生菜沙拉
挺好吃的
這水果沙拉總會讓我想到西堤的水果沙拉
很清爽~~


  
主餐 烤雞+豬肋排+查莫洛紅飯+牙買加紅豆飯
豬肋排烤的黑黑油油亮亮的
一看到烤得這樣黑
真的有點嚇到
怎麼這麼不重視賣相(我真是被台灣的餐廳慣壞了)


  
這豬肋排烤的更黑
豬肋排吃起來不乾不柴
他們是用牙買加聞名的醬料融入查莫洛人的口味
特調出Ya Mon醬料來醃漬肉類
Jamaican Grill比較重口味
吃起來頗鹹
但我覺得比Tony Roma's的豬肋排好吃

牙買加紅豆飯口感偏硬
我不喜歡
沒吃幾口


 
雞肉部分肉質比較乾柴
我只吃幾口就沒吃了

 
查莫洛紅飯
剛開始看到這怪顏色的飯還挺害怕的
吃了一口後
覺得挺好吃的便吃光光
米飯口感與台灣吃到口感差不多
所以我能接受


 
這是導遊特別為小吳點的兒童餐
薯條好好吃喔!!(跟台灣美式餐廳的薯條口感是一樣的)


在關島吃了幾餐後
我覺得西方人大概不重視美味這回事
感覺他們就是只要把東西煮熟就好了
餐點份量非常多(這太可怕了,一不小心身材就走山了)


在我們吃完飯後
我往旁邊準備離席的三位櫻花妹一瞧
天哪!!
他們的餐點可說是幾乎沒動
大概只吃幾口飯
唉~~難怪人家身材可以那樣窈窕

 

蓮藕姐的連結:關島逍遙遊 

  

   關島五天三夜行程:

  

 


----------------------【餐廳資訊】----------------------
※名  稱:Jamaican Grill
※地  址:Carirose Building, 268 Pale San Vitores Rd., across the street of P.I.C., Tumon, Guam


※消費日期:2013.08.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am jamaican grill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