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到京阪吃過ごはん処やよい軒(YAYOIKEN)後那滋味還是讓我懷念
所以這次我拜託小哥來到東京也要安排やよい軒
讓我解解饞

 

 

在日本的連鎖店中
我真的大推ごはん処やよい軒
平價又好吃

 

 

 

 

店外櫥窗有餐點樣品
不知到要吃什麼的話
可以在這先研究一下
說到這就不得不再稱讚一下日本朋友了
眼前看到的餐點樣品跟實際上桌的幾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童叟無欺的

 

這三道魚料理
我要特別說明一下
常常會讓人到了要點餐時
卻搞不清楚到底要點的是哪一道菜(印象中是網友們推薦魚料理,看到菜單後慌了,因為出現三道魚料理)
由左至右
北海道烤花魚定食  690円--蓮藕姊要去東京前,我特別推薦他吃這道,結果他點錯,請記住(魚背朝下)
鯖魚味噌煮定食  590円--上面淋味噌醬汁,(魚背朝上)
鯖魚鹽燒定食   590円--上面沒有淋味噌醬汁,(魚背朝上)

這樣有沒有比較好認


點餐方式之前介紹過了,請參閱【日本-京阪】やよい軒(彌生軒) 

 

 

除了櫥窗有餐點樣品外
MENU上也會有照片可以參考


 

幾乎每一家餐廳都會提供的冰開水
這點真的太對我的味了

 

泡菜鍋定食  860円 (期間限定商品)

 

雖然說來到日本吃泡菜鍋有點妙
但佩蒨想喝熱湯
所以點了泡菜鍋


 

佩蒨說好吃
可惜了點就是蛋全熟了

 

泡菜煎餅沙拉

 


北海道烤花魚 690円

 

有小菜、白飯、主食、豆腐、味噌湯

  

 

 

 

這次花魚比上次在京都的小
Grace有點傻眼
以為他點錯了....哈
魚肉真的很嫩喔!!

 

サバの塩焼定食 (烤鯖魚定食) 590円

 

 

每一道定食的配菜都差不多只有主食不一樣

 

ミックスとじ定食 (豬排丼飯定食)  690円

 

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一道
雖然說千里迢迢來到這
應該要嚐試一下不同的餐點
但我就是割捨不下他(看我多念舊阿)
我怕我沒吃到這一道我會後悔
所以我不管了....誰叫他那麼令人銷魂

豬排肉不柴不乾澀
雖然說有人會認為醬汁有點鹹
但我覺得很下飯
再加上半生不熟的蛋
口感很滑順

不過雖然說這家店的飯可以一直續
而且他的飯也很好吃
讓我咀嚼後有一種透明的感覺(這對我來說是米飯好吃的最高境界)
但這次我很克制
我不想帶著幾公斤的肥肉回台灣呀!!

 

肉野菜炒定食  690円

 

檸檬說來日本幾乎很少有機會吃到蔬菜
所以特別點了有蔬菜的定食補充纖維
好健康啊!!

 

雞肉唐揚定食  690円

 

 


洋風ハンバーグランチ(洋風漢堡肉定食) 
690円

 

 

主食為漢堡肉

 

漢堡肉切開後
還有湯汁流出來呢!!

 

除了主食外還有沙拉
趁機多吃點蔬菜


和風ハンバーグランチ(和風漢堡肉定食) 690円

 

 

和風和洋風最大的差異在
醬汁的不同

和風是蘿蔔泥淋上特製和風醬
洋風是蕃茄醬

 

 

我們的食券~~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行程】

 

----------------------【餐廳資訊】----------------------
※名  稱:やよい軒(彌生軒)(YAYOIKEN) 新宿明治通り店
※地  址:新宿区歌舞伎町2-2-20グランドメゾン歌舞伎町ビル1F
※電  話:03-5291-5597
※營業時間:24小時
※消費日期:2012.11.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yoiken 歌舞伎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