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體驗日本人的燒肉放題
放題????什麼是放題????
放題就是所謂的吃到飽
我當初不知道還以為放題就是店家名稱咧

 

六甲燒肉就位在心齋橋附近
小哥已經事先定位了

他們的收費方式
分三種價位1970円、2480円、2980円
稅外加5%
用餐時間2小時
飲料部分則要另外加點喔

點餐原則是
大家都必須點相同套餐
不可以同桌用餐有人點A套餐有人點C套餐

 

【 六甲吃到飽(12品)套餐A 每位1,970日圓】
 牛里脊肉
 牛肋排肉
 牛腸
 牛心
 豬五花肉
 嫩雞肉
 雪花豬肉
 羊里脊肉
 漢堡肉餅
 香腸
 馬鈴薯色拉
 等12品


【 六甲吃到飽(19品)套餐B 每位2,480日圓】
 罐醃牛肋排肉
 牛里脊肉
 牛肋排肉
 牛五花肉
 牛心
 豬五花肉
 子雞肉
 豬雪花肉
 羊里脊肉
 漢堡肉餅
 香腸
 蔬菜拼盤
 米飯
 韓國風味泡菜
 馬鈴薯色拉等19品


【 六甲吃到飽(22品)套餐C 每位2,980日圓】
 特選日本牛五花肉
 罐醃牛肋排肉
 牛里脊肉
 牛肋排肉
 牛五花肉
 牛心
 豬五花肉
 子雞肉
 豬雪花肉
 羊里脊肉
 漢堡肉餅
 香腸
 蔬菜拼盤
 米飯
 海菜湯
 韓國風味泡菜
 馬鈴薯色拉
 甜點(每人一份)等22品

我們選了套餐A
嚐鮮一下


其他詳細菜色請點連結

 

乍看很像餅乾的濕紙巾

 

升火嚕

 

飲料必須額外加點
一杯約 170円 (約NT60)
好貴阿......

 

馬鈴薯沙拉
這很好吃
吃太多肉時吃一口馬鈴薯沙拉
剛好可以去油解膩

 

一大盤生肉
全部的肉類一次上
說真的
我也搞不清楚誰是誰了
反正就是一堆肉
大家長的都很像
所以我也沒有多拍了

 

香腸及漢堡肉餅

 

開烤嚕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
佩蒨好賢淑喔!!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
小哥烤到發爐嚕
往後應該會大發
不要忘記提拔我嘿

 

 

這家店的座位很特別
椅子很像家裡窗邊臥榻那樣的
坐墊可以掀起來
下面空間可以把包包外套等放在裡面
既可以避免包包衣服附著烤肉味道
也可以讓大家坐起來更舒適
不會因為包包衣服在旁邊而礙手礙腳的

烤到一半
老闆跑來跟我們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看到我用手機拍照玩手機
馬上奉上免費的wi-fi密碼
也太貼心了吧
我想老闆一定知道我們會打卡
這樣也是幫他們打廣告咧
另外
我發現老闆雖然是歐吉桑
但他英文講得很好很流利
我驚覺.....
我們不能再有日本人英文都很爛
日本人很害怕英文的這種刻板印象了
人家正默默的在進步呢!!
我們不能輸阿~~~(怎麼食記寫到最後變成激勵文了)

吃完日本的燒肉放題後
我深深覺得
生活在台灣好幸福喔
台灣的烤肉吃到飽
菜色豐富多樣化
烤物、炸物、壽司、生魚片、沙拉、手捲....等等什麼都有
飲料還可以免費一直續杯......


但在日本體驗燒肉放題真的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至少....我知道什麼是"放題"了


本餐八人花費18080円

 

 

【日本-京阪五天六夜行程規劃:

     IMAG0177-002.jpg  

【日本-京阪神奈】七天六夜行程規劃:          【日本-京神奈】五天四夜行程規劃:

                               


----------------------【餐廳資訊】----------------------
※名  稱:六甲燒肉。心齋橋店
※地  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2-7-29
※電  話:06-6211-8265 0120-04-2965
※營業時間:17:00~01:00
※消費日期:2012.05.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