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出門忘記帶變焦鏡頭,只帶定焦鏡,只好用手機拍餐廳外觀嚕!!

Franco Papa位在東興路上永豐棧麗緻酒店斜對角,離我之前上班的公司很近,很好多年前曾和Grace來過,當時還未改裝,這次來發現裡面裝潢陳設都不一樣了,還記得當時並沒有樓上,連點餐方式都變了,當天和Grace還聊到之前來坐在那個方位咧,哈~~我們倆都還記得

 

餐廳外面,感覺好像百貨公司櫥窗

 

餐廳外的招牌,小小的說明了價位

 

從大門口進來有一個小小的玄關(好白癡喔!!又不是在介紹居家環境),一進來就感覺很溫馨,我想光線佔很大的因素,我喜歡溫暖的黃光

 

轉個彎映入眼簾的便是櫃檯區

 

 

 

櫃檯上緣擺滿了各種瓶瓶罐罐,裡面填裝著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義大利麵,非常的繽紛熱鬧,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記得改裝前座位區只有樓下,而且座位也不多

 

  

 

樓下的座位區

  

壁爐上的裝飾

 

順著樓梯往上走,來到二樓座位區,店家很用心,就連樓旁也精心佈置

 
二樓座位非常多,環繞整個樓層

 

 

 

 

其實我是在快打烊時才到二樓拍照,當時服務人員都已經關燈且在做清潔打掃工作了,但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請他們開燈讓我拍照,真是拍謝阿

 

這位置讓我覺得很溫馨,很隱密,可以很安心的用餐

 

 

一樓沙拉吧旁的酒櫃,讓我聯想到一個啤酒廣告,一群男人看到屋主家裡有滿滿的啤酒房,開心的尖叫

 

 

 

店家很用心的利用軟件來營造氣氛,隨處可見牆壁上掛著的壁飾,更增添了幾分味道哩

 

櫃檯旁的沙拉吧

 

連菜單都走大地色系,配合店內裝潢風格增加了黃色的元素

 

點餐方式與以往不一樣,經過改裝後,點餐方式改為套餐,且可以享用沙拉吧上的每一樣東西及飲料,餐點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

 

 

 

自助式的沙拉吧菜色不少

 

也有炸(烤)物及蛋糕甜點

 

飲料也是免費暢飲,套餐內還另外有附飲料喔

 

玉米濃湯,很濃郁

 

我的沙拉前菜,自己隨意取用唷

 

我還發現了水果盅,好美喔,趕緊拿來品嚐,搭配優格很清爽,Grace說好吃



南洋風味番茄海鮮細圓麵  $360 (另加一成服務費)


 

 

Grace說非常好吃,下次要帶同事來品嚐看看,且一直ㄜ樂他們服務人員
因為他們都非常親切



芝士香焗海鮮燉飯 $380  (另加一成服務費)

 

對我來說,白醬+海鮮+起司是一個完美的結合,但白醬味道夠不夠鮮甜卻是整道菜的靈魂,常常會吃到白醬鹹度不夠,吃多了便會覺得很膩,鹹度夠才可以帶出白醬的鮮味及甜味,它們的白醬夠濃郁,鹹度恰巧適中味道很足,濕潤度也夠,燉飯吃起來一點也不膩不乾,非常的滑順,讓我一口接一口,其中的蛤蠣很鮮甜,焗烤過程中火侯也控制得宜,就算我吃到最後蛤蠣還是很juice喔


今天與Grace吃飯,除了很久不見聊聊近況外,還有一件事
就是...................


Grace買了個新玩具,當然要帶出來給我看看嚕

 

 

 

我把玩了一下,感覺真是不賴,本來以為會很重的,居然出乎我意料之外,比我想像的還要輕,我可以接受............的重量,但價位就...............我還是等以後再看看好了 

 

--------------------<。<。餐廳資訊。>。>--------------------
※名  稱:法蘭爸爸義式餐廳(Franco Papa)
※地  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2號
※電  話:(04)23296221‧(04)23296222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2:00  假日:11:00~22:00

※消費日期:2012.03.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anco papa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