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要去哪裡解決呢??

 

在飯店附近就有Food Center,森林廣場食閣類似於台灣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內的美食街,
同樣的我覺得並不便宜

 

蓮藕爸點的海南雞飯(SGD3.5約台幣84)
這被蓮藕爸打槍,蓮藕爸一直懷念上次在台北京站百貨美食街吃的海南雞飯,
我深深懷疑這不是海南雞飯,看起來也不可口,也沒有其他配菜,好單調喔!!

 

    

蓮藕媽點的通心粉(SGD3.5約台幣84)
看起來很清爽


    

 

我點的泰式炒冬粉(SGD4.5約台幣108)
這道菜很好吃,味道夠,是我可以接受的口味,
是說....我覺得我有一個國際化的胃,好像什麼異國料理都可以接受,
只有義大利麵我比較不愛,因為吃完感覺好空虛喔!!一點豐富感也沒有~~

 

 

蓮藕姐點的海鮮冬粉沙(SGD4.5約台幣108)
味道非常辣,辣到蓮藕姐一直流眼淚,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說~~~




 

 


【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行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心粉 念上 森林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