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婚宴會館但不喝喜酒
哈~~~
我不是來亂的啦!!

 

這是十月初在台中旅展買的餐劵
因為我愛吃海鮮
加上被當時DM上的螃蟹料理給吸引了
我特別再向餐廳人員確認
餐廳內季節限定的螃蟹料理最慢食用的時間點
所以趕在12月底前來大啖螃蟹嚕

 

皇璽處女蟳婚宴會館所在地位於之前的魚躍龍門會館
處於寸土寸金的七期重劃區內
文心家樂福旁邊

 

一進大門可看到滿滿的海鮮類
當然也有活龍蝦
只是.....婚宴會館搭配上活體水族箱
整個氣氛都沒了
讓我想到海鮮餐廳那種FU


 

這是一旁的佈置
真的有參加婚宴的氣氛
但我真的不是來喝喜酒的喔

 

迎賓大廳

 

 

 

迎賓大廳旁的座位區

 

帶點復古風格的廁所

 

 

1樓國際廳
這........真的是婚宴會館耶
但........我真的不是來喝喜酒的啦!!!

 

今天的秋蟹宴套餐
原價$660
內容包含
[四選一]-精選生魚片(旗魚,鮭魚,鮪魚),主廚精選沙拉,港式臘味春蔬沙拉,開味四巧碟
招牌菜-泰皇咖哩蟹附肉
主餐[七選一]-錫杯焗烤大明蝦,香煎豆酥無骨牛,翡翠雞汁三寶翅,錫包法式羊小排,香煎活鮑,蒜汁銀絲蒸秋蟹(季節限定),拿坡里辣鮮秋蟹(季節限定)
鮮蔬[三選一]-麻油枸杞川七,上湯鮮蘆筍,菇蕈繽紛炒野蔬
湯品[三選一]-養生菇蕈燉雞,蔘鬚蛤蠣燉子排,蕈香飄逸佛跳牆
甜品[三選一]-輕乳酪蛋糕,杏仁核桃蛋糕,奶油泡芙
飲料[三選一]-現打綜合果汁,新鮮西瓜汁,椰香冰沙

旅展優惠兩張$990

 

很貼心的
座位上早已備好一壺熱茶


前菜-精選生魚片(旗魚,鮭魚,鮪魚)
 

看到生魚片我那有不選擇他的道理咧

 

招牌菜-泰皇咖哩蟹附肉
 

 

這道菜我到現在都還再回味
略帶辣的口感
再加上濃厚的咖哩香
與蟹肉真的很搭
我總覺得泰式咖哩跟海鮮類真的是好朋友

除了可以單吃
也可以搭配麵包吃
手工法國麵包,有奶香口味,很軟嫩
可以稍稍中和掉咖哩的辣味
絕配
不愧是招牌菜

我和Jane都說這道好吃
但就是分量太少了^^


鮮蔬-上湯鮮蘆筍
 

菜色搭配上看起還很可口


鮮蔬-菇蕈繽紛炒野蔬
 

這道就普通嚕


湯品-蔘鬚蛤蠣燉子排
 

吼~~旁邊那個荷葉糯米真的好好吃喔
好久沒吃到這道餐點了
記得之前餐廳都會出現這道
那天看到這小東西
我才驚覺~~~我都快要把荷葉糯米給忘記了
荷葉糯米有南部粽的口感
軟軟爛爛的
是我愛吃的口感~~(我愛吃軟飯咩~~哈哈!!)
加上份量小
兩三口就沒了
所以會令人意猶未盡
這主廚心機好重喔XDDD


湯品-蕈香飄逸佛跳牆
 

 



主餐-蒜汁銀絲蒸秋蟹(季節限定)
 

這是Jane點的
螃蟹利用清蒸方式可以吃出螃蟹的鮮甜
再搭配蒜汁
整個超搭
味道很夠
好好吃喔

寬冬粉上包裹著滿滿的蒜汁
真的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我點錯了啦(((嗚嗚嗚嗚 ~~~~))))

 

主餐-拿坡里辣鮮秋蟹(季節限定)
 

這是我點的
當我吃到第一口時
我就後悔了
我被他的名字騙了啦
什麼辣鮮秋蟹
一點也不辣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螃蟹加上義大利麵醬那種FU嗎
完全不是我要的味道
我以為"辣鮮"是帶有辣味的口感
完全沒有~~~
好失望喔!!!

甜品-輕乳酪蛋糕
 

 

甜品-奶油泡芙
 

這是迷你泡芙
好小喔
大約像一顆乒乓球大小
不過這樣剛剛好
在吃完那麼多東西後
胃容量也容納不下了
迷你泡芙在這畫下完美句點

 

飲料-現打綜合果汁,新鮮西瓜汁
 

貨真價實的現打果汁
不是濃縮汁喔


吃飽喝足
往台中資訊展出發嚕^^

 

 
<。<。餐廳資訊。>。>

※名  稱:皇璽處女蟳婚宴會館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惠文路778號
※電  話:04-2255-9666
※營業時間 11:10 ~ 14:00
    17:10 ~ 21:00
※停車資訊:提供停車場
※消費日期:2011.12.1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螃蟹 咖哩 處女蟳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