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嘉義選擇聚餐的餐廳是由蓮藕弟推薦的
想不到在嘉義縣太保市能有這樣的餐廳

 

今天來到的餐廳是Amo 阿墨風尚料理
剛聽到這名字讓我聯想到很有名的 Amo 阿默典藏蛋糕
其實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只有英文名字一樣

這家餐廳餐點類似 風尚人文咖啡館
餐點有鍋物 義式料理  義大利麵  套餐等等
選擇很多樣化
 

 

價位也跟風尚人文咖啡館差不多
不過他比風尚還超值喔
因為他多了沙拉,甜點,飲料


餐廳外面有戶外造景
 

也有座位區可以選擇在戶外用餐
 

 

 


進到餐廳內
店內的裝潢風格我很喜歡
乾淨明亮
 

生意很好
幸好我們有先訂位
 

不然可能得等了
 

 


店內布置了許多小玩偶
 

 

 

讓我聯想到 北歐工坊
北歐工坊裡面有很多娃娃

點好菜等上菜時
AG和阿嬤先拍一張

 


每一份套餐都會有一道沙拉
 

可自己選擇要日式或是優格醬汁
今天我們選擇日式沙拉

蓮藕媽點的~~長白人參養生鍋
 

 

  

配菜感覺很豐盛
說真的不輸王品集團 聚~北海道昆布鍋
王品集團聽到應該會想哭吧

蓮藕妹和AG點的~~日式豚骨高湯鍋
 

 


KJ爸和KJ點的~~法式奶油雞腿
 

KJ愛吃肉
KJ爸是個孝子
所以特地為KJ點這道菜

 

當KJ爸夾起雞腿時
驚呼~~雞腿好厚喔(有圖有真相)
KJ爸直說....這裡的餐點實在太超值了

我有稍微吃一口飯
混著白醬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奶香味
很讚


我點的~~日式咖哩水果豬排燒
  

其實~~一進門我就被濃濃的咖哩香味迷住
所以點菜時我就尋覓菜單中有關咖哩的餐點

 

不過~~咖哩不夠濃稠太稀了...有點失望
沒辦法...咖哩就是這點會騙人
他會用他的香味迷惑人
至於豬排呢!!!太乾了
我想我踩到雷了
 

不過唯一可以稱讚的是
他的白飯好好吃喔
夠軟爛
我愛吃軟爛的白飯
蓮藕妹笑我
幸好我不是男的
不然我會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吃軟飯"
 


蓮藕爸點的~~匈牙利紅酒牛肉
 

蓮藕爸說好好吃
之後蓮藕爸再度光臨也是點這道

 


甜點
 


看看AG吃得多認真

 

怎麼覺得這幾張AG看起來很大呀
人家他明明就還沒念幼稚園阿

 


吃完飯小朋友還可以到外面庭院放放風喔
有一個洗手檯可以洗洗手

 

 

AG:我要選哪一隻咧??

 

AG:選跟我裙子一樣的綠色好了

 

AG:我要騎到阿公旁邊

 

AG:我要躲在阿公後面


 KJ你在想甚麼啊??
這張感覺好有意境喔
我喜歡!!

 

 

<。<。餐廳資訊。>。>

※名  稱:Amo 阿墨風尚料理
※地  址:嘉義縣太保市棒球一街8號(嘉義縣消防局後方)
※電  話:(05) 362-5701
※營業時間:11:30-22:00
※消費日期:2011.10.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o 昆布 匈牙利 咖哩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