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兩天一夜家族旅遊是我姊在台北旅展買的住宿券(一泊二食)

行程則由我規劃,民間友人提供不少建議

Day1:陶板屋+晶園休閒渡假村
Day2:造紙龍手創館+18度巧克力工坊

因考量老幼婦孺,不適合太勞累的活動,所以行程安排以定點活動為主
早上大家從南北到台中陶板屋河南店會和,先幫我爸慶生再一起往第一站出發

第一站來到晶園休閒渡假村

 

渡假村房型分成歐式建築及小木屋,這次我們選擇歐式建築

 

歐式建築中的旋轉樓梯

 

趁著等check in時趕緊拍照,小吳和AG這兩位小麻豆很盡責的擺POSE讓大家拍照

 
 
AG這張很漂亮,我很喜歡~~~

 

四人房附有一個大露台,可以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放鬆心情,享受清新的空氣

 

雙人房的房型

 

另一款四人房,兩小床一大床,外面一樣有一個大露台,可以欣賞烤肉晚會區及游泳池

住宿卷還可以使用SPA設施,所以這些小孩們怎麼可能放過玩水的機會,非常迫不及待呢

 

  

 

晚餐的菜色也是讓大家非常滿意

 

 

 

 

 

 

是不是很豐盛有很多菜色都是我愛吃的

 

  
 看小吳等不及了,只好做做假動作,止止肌

每次看到小吳張嘴吃飯我都很想笑,嘴巴張大到最高點,人家他很認真在吃飯啦!!

媽麻說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的

 

 

特別買了D2惡魔蛋糕-草莓巧克力,幫我爸慶生

KJ愛吃巧克力,AG愛吃草莓,這樣兩個都照顧到了,我是不是很孝順阿
這蛋糕不接受預訂,必須現場購買,真不知道現在的業者到底都在跩什麼

害我得一早先趕去買蛋糕,再趕到高鐵站接我爸媽,還好時間來得及~~

老爸68歲生日

 

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中

 

切蛋糕嚕

 

烤肉區,當天有公司團體在辦活動

 
 
游泳池~~拍的很美

 

 

 

 

 

 


      

他們可不是外聘的攝影師喔,是我們御用的爸媽的很疼的兩個女婿!!

後記**這次很可惜,我弟因為公司開會無法參加,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的


******更詳細的請參考
延伸閱讀********
家族旅遊-吃喝篇@晶宴+18C巧克力工坊  家族旅遊-玩樂篇@晶園休閒渡假村+造紙龍手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