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化市想吃牛排兼沙拉吧吃到飽
就會想到大象牛排
但吃過太多次了
這次換換口味
來到歡樂牛排

 
 
店內還蠻乾淨的
因為我們一下班就過來
店內還沒什麼人

 
看看菜單吧
點餐方式跟大象牛排一樣
點排餐可以沙拉吧吃到飽
若是不想點排餐
也可以單吃沙拉吧
依身高不同收費50~180元


來看看沙拉吧有些什麼東西
沙拉部份
 

麵包區
 
 
 
有花生醬和巧克力醬


小吃部份
 
 
 
 

炒飯
 

 

炒麵
 

牛肉燥
 

麻辣鴨血豆腐
 

湯品區
 
 

藥膳麵線
 

擔仔麵
 

涼麵
 

小朋友的最愛
炸地瓜
 

飲料區
 
 

甜點及水果
 

爆米花
 

冰品區
 

也有挫冰喔
 
 


沙朗牛排+焗烤扇貝 400元
 
同事點的

9oz歡樂牛排 300元
 
這一看就好好吃
肉質很嫩
真的很好吃


附餐酥皮濃湯
 
 

火焰雞腿排+4oz鮭魚(有附酥皮濃湯) 350元
 
 
既然是火焰雞腿排
當然要直接上演火焰秀嚕
雞腿排很普通
鮭魚吃起來有腥味

都沒有9oz歡樂牛排好吃

 

我只吃沙拉吧
若牛排都來一整客的話
我大概就飽了
來看看我吃了些什麼??
 
 
麵包烤過後不錯吃

 
很普通的燙魷魚

 
涼麵好吃
涼麵麻醬味道足夠不會太稀

 
米血和豆干大推喔
米血滷得很透也夠軟
豆干一樣也滷得很透
不會充斥的豆味

這一道我吃好幾次

  
炒飯也好吃
可以加點肉燥
嘗試不同的吃法

  
炒麵及牛肉燥內的滷油豆腐、滷蛋、滷小貢丸
炒麵加肉燥的確不錯吃
滷油豆腐也有滷透
滷蛋就沒有滷透了
沒什麼味道

 
麻辣鴨血豆腐
也是不錯
其實我本來就愛吃鴨血

  
藥膳麵線
就普通嚕

就吃過的歡樂牛排及大象牛排後
我比較推大象牛排
以成人單點沙拉吧來說
大象 218元/人
歡樂 180元/人
皆須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大象稍微貴一點點
但他的沙拉吧選擇多很多

所以我會選大象牛排喔!!

----------------------【餐廳資訊】----------------------
※名  稱:歡樂牛排
※地  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5-1號
※電 話:04-7294275
※消費日期:2013.10.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