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同事跟我說她妹妹在台中南屯路開了一家鯊魚咬吐司
要我有空可以約朋友過去捧個場
這當然沒問題嚕

但到了現場人超級多
我可沒享用特權
還得等
所以我和同學放棄了

這次我和Serina約好逛街
在逛街前還是得先填飽肚子
到了現場一樣得等
反正時間多
就等嚕~~
不過還好沒有等很久

 
鯊魚咬吐司裝潢以黃黑呈現
非常搶眼
店內乾淨明亮
廚房區也好大
我和Serina都覺得這樣少擺了好幾張桌子

 
店內用餐區
這一區的桌子間隙很近
講話得小聲點
不然被隔壁桌聽光了

 
牆面上的裝飾
這不是油漆塗上去的
是用大圖輸出
很聰明的裝修法

樹上開滿了被鯊魚咬一口吐司哩
與店名相呼應


店內提共的餐點有飲料、冰沙、奶昔、吐司、鬆餅、厚切吐司、豬排(種類只有一種)
因為MENU太難拍了
詳細MENU點==>>這裡


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吐司 110元
 
 
這份量實在大的恐怖
我和Serina根本就是硬把它吃完的
剛看到這份吐司時
以為會是吃草般的清淡口感
咬了一口後大吃一驚
青醬味道很夠搭配吐司及萵苣剛剛好
會越吃越ㄘㄨㄚˋ嘴喔

不過它好厚喔
建議跟男友約會的女生不要點
否則會吃得很尷尬
怎麼吃都不優雅

而洋芋片很脆也好吃
份量也很多


芒果騷莎蜜糖鬆餅 180元
 
這是季節限定的口味喔

 
看到我最愛的芒果
怎麼可以放過不點咧
鬆餅烤的外酥內鬆
沾上糖漿、鮮奶油、芒果冰淇淋 真是甜滋滋
芒果很甜不酸喔!!

芒果愛攪和(左) 130元    鮮榨檸檬鮮奶冰沙(右) 80元
 
 
芒果愛攪和(季節限定)屬於奶昔類
超濃郁
說真的喝完就飽了
上面的芒果冰淇淋也很好吃

今天完全是芒果大餐來著的!!!


----------------------【餐廳資訊】----------------------
※名  稱:鯊魚咬吐司(南屯店)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11-3號
※營業時間:7:00~22:00
※電 話:04-24720008
※消費日期:2013.07.2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蓮藕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